论坛风格切换
 
  • 5172阅读
  • 1回复

也许你这次高考没有考好 大连工业大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6-25
        现行高考评价方式存在局限性,招生制度仅以文化知识作为唯一的评价手段,难以衡量一个人的全面素质。同时,高校招生是以省为单元组织录取的,招生政策和录取线标准由各省制定,不同省份的录取标准差别较大,发达地区与不发达地区的录取标准成倒差。人为地制造了区域间的不平等性。同时,普通高校毕业的并非个个是人才,而全日制自学本科考试毕业的也不乏出类拔萃者,相当多的学生已经成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骨干力量。像勇斗歹徒的公安英雄袁时光、燕京啤酒集团总经理李福成、TCL信息产业集团总裁吴士宏、赛特集团常务副总王辛民、十佳青年北大附中特级教师张思明等。正因为如此,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说:“实践证明,自学考试制度是发展中国家办大教育的有效形式,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一项创举。”所以,参加大连工业大学国家高等教育全日制自学本科学习,为学生提供了相对公平、公正的社会竞争环境,不失为圆梦和提高自己的一种方式。
    即使高考不理想,只能代表过去,不代表未来。只要懂得珍惜这次上大学的机会,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大连工业大学 辛集招生QQ咨询群 3230182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7-09
有点远。去大连交通方便不?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8-0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