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加了点油觉得真TM的恶心。 Gl %3XdU
也不知道加油站里面上班的那些人都是些啥东西? Qhi '')Q
也不知道加油站里面还有没有领导去管理~!
wm{3&m
都说顾客是上帝,去加油了人家理都不理。 o{b=9-V
外面停放了好多车都等着加油,可是那几个工作人员都和吃多了似的在里面坐的一动不动。(中午是不是吃糕了?肚泞的了?) -ezY= 0Q&
后来喊了半天才出来给人们加油。真是些废物。 EJ}!F?o
希望石化的有关领导关心下我这个普通百姓的问题。管管你的那些无用的员工,虽然说加油站不多,虽然说你们卖的是独门东西。但是你们也不能不把消费者的心伤了。 8M*PML4r
这样的服务态度,我怕你们将来会倒霉的。 g>0XxjP4
做人要厚道,做生意更应该以人为本。 rPNb\Ri
这样的经历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希望你们能好好管理一下你们的工作人员。别不把我们老百姓不当回事。。。。。 -{XRA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