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00阅读
  • 9回复

泗尚加油站,服务态度太差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7-03
今天去加了点油觉得真TM的恶心。 8X`Gm!)  
也不知道加油站里面上班的那些人都是些啥东西? S~+}_$  
也不知道加油站里面还有没有领导去管理~! nT0FonK>  
     都说顾客是上帝,去加油了人家理都不理。 JJ3(0 +  
外面停放了好多车都等着加油,可是那几个工作人员都和吃多了似的在里面坐的一动不动。(中午是不是吃糕了?肚泞的了?) JVAJL q  
     后来喊了半天才出来给人们加油。真是些废物。 %C%~f {4  
希望石化的有关领导关心下我这个普通百姓的问题。管管你的那些无用的员工,虽然说加油站不多,虽然说你们卖的是独门东西。但是你们也不能不把消费者的心伤了。 +_gPZFpbx  
     这样的服务态度,我怕你们将来会倒霉的。 T`{W$ 4XS  
做人要厚道,做生意更应该以人为本。 &|7pu=  
     这样的经历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希望你们能好好管理一下你们的工作人员。别不把我们老百姓不当回事。。。。。
Be{7Rj v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7-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7-03
服务态度就是差,大白天的就敢这样
一切顺其自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03
打客服呵
一切顺其自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03
经理不在吗?
一切顺其自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03
服务员的工资肯定不和效益挂钩,光想在屋里坐着就挣钱
一切顺其自然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7-03
          
一切顺其自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7-03
    
一切顺其自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