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加了点油觉得真TM的恶心。 a(8>n
Z,V
也不知道加油站里面上班的那些人都是些啥东西? o" |O
]
也不知道加油站里面还有没有领导去管理~!
<1aa~duT
都说顾客是上帝,去加油了人家理都不理。 2Sge
外面停放了好多车都等着加油,可是那几个工作人员都和吃多了似的在里面坐的一动不动。(中午是不是吃糕了?肚泞的了?) \s
=QiPK
后来喊了半天才出来给人们加油。真是些废物。 .Qd}.EG
希望石化的有关领导关心下我这个普通百姓的问题。管管你的那些无用的员工,虽然说加油站不多,虽然说你们卖的是独门东西。但是你们也不能不把消费者的心伤了。 r_L
u~y|
这样的服务态度,我怕你们将来会倒霉的。 9;=q=O/
做人要厚道,做生意更应该以人为本。 OuB2 x=B
这样的经历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希望你们能好好管理一下你们的工作人员。别不把我们老百姓不当回事。。。。。 )fN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