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766阅读
  • 190回复

会吹牛的进来。。。请大家踊跃参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5-12-21
圆明园的火可真不是俺烧的啊! @ rG=>??k  
'>U&B}  
俺对灯光都发誓了!!!!! =hq+9 R8=  
rsPo~nA  
真的不是俺干的!!!!!!!!!!!!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5-12-21
下面是引用凉水于2005-12-21 01:25发表的: t` f.HJe  
昨天谁的吹劲那么大,大风刮的昨天国航的飞机都没敢回国,300多人都又在莫斯科住了一晚,你们也太不象话了,和你们说好了的,别那么大的劲,就是不听,现在开始调查,是谁干的事。。最好自己站出来,要是被查出来可就难看了。
eW/sP Q-  
对不起!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5-12-21
你们别吹了,吹这么大的风让俺怎么上街啊.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5-12-21
下面是引用星夜飘雨于2005-12-21 10:16发表的: E@N& Y1t  
你们别吹了,吹这么大的风让俺怎么上街啊.
@p$$BUb  
欢迎星斑斑不穿衣服上街,那样会有轰动效应的,咱们星字家族的就一夜成名了!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5-12-21
晕了,真的晕了 )D>= \ Me  
*wNO3tP't  
有人搞近乎了........... DB>.Uf"  
$CP_oEb  
嘿嘿........... '~;vp  
, HHCgN  
狐狸的尾巴就要露出来了.......... Lcow2 SbH  
*fg|HH+i  
用咱时下最时髦的一句话 ------------ ReZ&SNJ  
BE LxaV,  
披着羊皮的狼!!!!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05-12-21
下面是引用林是我于2005-12-21 19:16发表的: vAH`tPi>  
晕了,真的晕了
有人搞近乎了...........
嘿嘿........... KDEcR  
.......
ON q=bI*  
大嫂别这样说,俺没有披着羊皮,俺就是狼!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05-12-22
晕死, rUOl+p_47  
qOi"3_  
上论坛还能改性别, 4o``t]  
T]0H&Oov  
I 服了YOU! MF]EX  
lk`,s  
以后在这儿, ^mZeAW  
),;O 3:n  
有你---没我!!!!!!!!!! 8DO3L "  
V3t;V-Lkt  
有我---------没你!!!!!!!!!! s?pd&_kOv3  
[Z$E^QAP  
是走是留, f\]splL  
\\{+t<?J  
你自己看着办吧! `%nj$-W:  
RZrQ^tI3"  
AttS?TZr  
不过在走之前, Y24H` s1u/  
lOJ3_8  
辛币转给我, 22_%u=p-|  
f' 28s*n  
我林某人会感激您老人家一倍子的!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05-12-24
我昨天中了500万美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