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770阅读
  • 190回复

会吹牛的进来。。。请大家踊跃参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05-12-24
下面是引用欢喜人生于2005-12-24 19:25发表的: (yT&&_zY4  
我昨天中了500万美元
j{t r''yN  
我作证!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05-12-25
下面是引用欢喜人生于2005-12-24 19:25发表的: 6|6O| <o  
我昨天中了500万美元
G%jV}7h  
V+|$H h8  
 )iPU   
寻钱启示; =@ P(cFJ/  
Ms%C:KG  
本人与2005-12-24早上乘直升飞机时, 8JMxA2tZhG  
%f&Bt,xEo  
飞机门不甚自行打开, fo9V&NE  
L&5zr_  
我的一个黑色的行李箱掉出飞机, `J{{E,y @  
m+pK,D~{"  
内有美元现金500万元。 oq>jCOVh  
n34d "l3  
有拾到的请交还本人, jW| ,5,43  
;'!h(H  
必有重谢、 =(,kjw88w  
us:v/WTQ  
电话;110 ST0|2)Lh"  
电挂;119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05-12-25
胡书记说他下了让打豆豆上
莫装X
装X遭雷劈
莫装纯
装纯遭人X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05-12-25
哎呀.......  n4AQ  
_[hVGCSB  
明白了, .m%ygoO  
!ZN"(0#qz  
原来有两人同流合污啊! #t">tL  
aQ1n1OBr  
)Z`OkkabnD  
两位分我点成不? \AD|;tA\vE  
O;#0Yg  
换成人民币就行!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05-12-25
胡书记说他下了让打豆豆上
莫装X
装X遭雷劈
莫装纯
装纯遭人X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05-12-25
下面是引用打豆豆于2005-12-25 04:44发表的: _ 3jY,*  
胡书记说他下了让打豆豆上
F[oTc^dr  
Io)@u~yz  
% wh>_Ho  
哪好像应该这么喊您;楼上的。 MSS0Sx<f  
,09d"7`X  
打书记好。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05-12-25
打书记,万岁! ^WIGd"^  
m[?gN&%nc  
打书记,辛苦了!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05-12-25
呵呵,豆书记就行了
莫装X
装X遭雷劈
莫装纯
装纯遭人X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