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793阅读
  • 190回复

会吹牛的进来。。。请大家踊跃参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05-12-31
下面是引用林是我于2005-12-13 12:52发表的: bI)ItC_wf!  
哎,............ 5T?esF<  
俺活得岁数还小,
也不会吹牛,
.......
E|ce[|2  
vE J2d&  
fk%yi[  
9$&+0  
这点小事啊,太上皇我批准了,回头让他们给你封个总版住.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05-12-31
吹牛的注意了,别把这胖牛,吹破了,吹破了谁也就没的吹了,哈哈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05-12-31
下面是引用自由的天空于2005-12-31 14:10发表的: 90)0\i+P  
吹牛的注意了,别把这胖牛,吹破了,吹破了谁也就没的吹了,哈哈
[h "*>J{  
尽请放心,来这吹的淫都有尺度,不会吹过劲的!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05-12-31
俺占100楼~~~~~~~~~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05-12-31
吹吹吹吧。越吹牛越少,早晚得叫大家把牛吹绝种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05-12-31
大家看过电影《杀破狼》吗???? k9j_#\E[  
  看过吗? [%(}e1T(  
据说呀,辛集也来了个“王宝”领着一帮人来杀“披着羊皮的狼”杀“现代版的土匪”(警察)来了!!! ;SAurG$  
哈哈哈!等好吧!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05-12-31
下面是引用慧质兰心于2005-12-31 19:10发表的: -x~h.s,  
俺占100楼~~~~~~~~~
EL!V\J`S_  
哦·~~~ >r%L=22+  
才明白~~ *<k8H5z8]  
我说怎么才下这么点的雪啊~~ /C(lQs*l  
敢情有人站在高处把雪都吹跑了~~ * z|i{=W F  
哈哈~~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05-12-31
我看我就给冠军提供奖品赞助算了 cU8Rm\?  
也没有什么好东西 Le3H!9lbc  
10克拉的钻戒一枚 ;-p1z% u  
美金100万 mm-!UsT  
世界选美冠亚季军给你们做保姆!
雅庭装饰地址:束鹿东大街194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