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779阅读
  • 190回复

会吹牛的进来。。。请大家踊跃参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04楼 发表于: 2005-12-31
下面是引用新手于2005-12-31 20:00发表的: ]Ky`AG`2~  
我看我就给冠军提供奖品赞助算了 qYoU\y7  
也没有什么好东西 uo?R;fX26  
10克拉的钻戒一枚 Eve,*ATI  
美金100万 d_:f-  
世界选美冠亚季军给你们做保姆!
43g1/,klm  
俺知道,你是个穷人,也提供不了太像样的奖品,有点心意就行了,俺们不笑话你!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105楼 发表于: 2005-12-31
天空为何那么黑 只因牛在天上飞   为何牛在天上飞   下面社区人在吹
居不必无恶邻  会不必无恶友  唯善自持者两得之

只看该作者 106楼 发表于: 2005-12-31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只看该作者 107楼 发表于: 2005-12-31
大家就来使劲吹吧,我是养牛的,据联合国总部保守估计,你们在吹100年以后我才能下岗呀,希望你们能早日让我回家休息呀!

只看该作者 108楼 发表于: 2006-01-01
哎呀.......... Rxr?T-  
F_ -Xx"  
这个帖子总算是上来了! O`!XW8  
a6A~, 68/V  
可真是不容易啊!!! ru/{s3  
Z6 -  
这是咱的根据地, =b"{*Heuw  
@o1#J` rv  
这是咱的救命草, J0f!+] ~G3  
z[vu- f9  
这是咱上线的动力之源!!!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109楼 发表于: 2006-01-01
下面是引用晓幻影于2005-12-31 23:28发表的: }Q\+w,pJgN  
大家就来使劲吹吧,我是养牛的,据联合国总部保守估计,你们在吹100年以后我才能下岗呀,希望你们能早日让我回家休息呀!
~PAI0+*"q  
06年到了,很遗憾的跟你说:您下岗吧!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110楼 发表于: 2006-01-02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111楼 发表于: 2006-03-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