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763阅读
  • 190回复

会吹牛的进来。。。请大家踊跃参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12-15
最新消息,已经和小布谈好了.他和拉登之间的事已经清了.拉登明天就开始袭击小日本,大家别忘了明天看中央4套节目啊,有关拉登在日本高袭击的新闻,椐悉咱们辛集社区的一位通讯员,也就是记者,已经乘辛集社区007号飞机直达日本抢独家新闻去了.大家在期待中..........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12-15
别,,楼上的, k8+J7(_c  
.cHgYHa  
说的好像你多能吹的似的, `xLsD}32  
I.jqC2G  
你也刮回风我们大家瞧瞧, z/ 1$G"  
C6;2Dd]"N  
我就不信你能把火星吹凉了。 m6ge %  
7s xX?u  
我就不信你能把月亮吹太阳。 |NZi2Bu  
'Z4}O_5_  
我就不信你的风能比随风888还大。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12-15
下面是引用慧质兰心于2005-12-14 23:34发表的: kL*P 3 0  
随风呀,你弄错了吧,织女可是织云的,天破了要女娲才能补呀,这点常识都没有么。。。。。。。。。。。。。。。。还得俺给打招呼吧。。。。。。。。。。。。。。。。
3Tl<ST\  
呵呵~~ .d1ff] ;  
慧质兰心啊~~ ?IVJ#6[  
你看看~~ 9;e!r DW,#  
你光在火星上待着~~ DO*U7V02  
大门不出~~ .C% 28fH  
二门不迈的~~ sE% $]Jp  
外面的事什么都不知道了~ 8Agg%*Qs}  
落伍了啊~~ Z v@nK%#J  
就前几天~ smf"F\W s  
海总给俺打了一个电话~~ *vD.\e~  
说、~~ (?r,pAc:  
咱们社区应该招一批通讯员~~ \FVfV`x  
让俺帮忙招聘几个~~ SV>tw`2  
这不就想起女娲两了嘛~~ \"a{\E,{;  
让她每天把天上的情况~~ =9jK\ T^  
写一个帖子~~ aV'bI  
至于织女嘛~~ O:wG/et  
由于她每天都想着和牛郎私奔~~ ;t{q]"? W  
不安心工作~~ )RJEOl1  
所以罚她既补云又补天~~ o6[.$C  
呵呵~ q*&R&K;q  
慧质兰心啊~~ )@N d3Z  
明白了吗?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12-15
风再起时的风可是了不起的,风再起时地球上就找不着日本了
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12-15
俺是你们大家的姐姐,有事您说话。。。!呵呵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5-12-15
以上小朋友别这样嘛 q)k:pQ   
吹牛这点水平就到处炫耀 KNVu[P)rv  
你看我这么厉害什么时候宣扬过
一看见漂亮女生脸就白了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5-12-15
前些日子跟同一首歌联系来石家庄一趟 VXeO}>2S  
 &9y Zfp  
昨天晚上举行的 b:dN )m  
\ 2\{c1df  
哎,累 &`r/+B_W  
>+2&7u  
最近喝3鹿的牛奶喝多了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5-12-16
我晕哪;; n|i:4D  
R/vHq36d  
第一;我在41楼那是对着hongdaka说的,有什么不妥,风再起时,别有什么误会啊。。晕。 }Le]qR9Y]  
l(t&<O(m9  
第二;笑笑吧会员同志怎么那么自信你就是能比我们每个人都大哪??还是晕。 U$OZkHA[  
AC, RS 7  
第三;不能写第三了,胡哥刚才打来电话,说家宝这次东盟一游把小犬搞的很难看,今天家宝回国,我们要为家宝去接风,所以第三就不能再写了,回头再补上。呵呵。对不起了。更晕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