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768阅读
  • 190回复

会吹牛的进来。。。请大家踊跃参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5-12-16
今天不说大话了,俺要离开家乡一段时间,去趟日本,俺打算刺杀了小犬蠢一狼,如果死在那里,俺就只能给大家托梦了,如果想俺的话,就烧几注香,俺在那边会感谢你们的.......如果成功了,俺也不打算回来了,再去刺杀李登辉。 rPxRGoR  
风潇潇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俺来学学俺的前辈,燕赵悲士荆轲!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5-12-16
楼上的别去日本了.刚才听到消息说哪个什么小犬被一辛集籍男子刺杀身亡,现在日本正在一片混乱当中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5-12-16
下面是引用泥人张于2005-12-16 13:15发表的: iSfRJ:_&6  
楼上的别去日本了.刚才听到消息说哪个什么小犬被一辛集籍男子刺杀身亡,现在日本正在一片混乱当中
S!K<kn`E3  
看来英雄所见略同 ,俺深深为那位仁兄感到骄傲,反正机票也买好了,俺不能过杀小犬的瘾,就顺便把靖国神社去炸了吧,再杀李某人!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5-12-16
天心星还是别去日本了, HwU9 y   
听说刚才从中国的河北方向刮过一场飓风, hB [bth  
这个飓风怪了越过山东,越过东海, XJul ~"  
可就是没越过日本,那个日本惨了哦。 FgdnX2s J  
富士山倒了,楼房整个的都进了海里了, (g6e5Sgi>  
最惨的属那个什么靖国神社了。 1$cl "d`~  
那个地面跟用墩布擦过一样,真亮, /R&`]9].s  
你说了,那上面的建筑那,呵呵,谁知道啊。 IIk_!VzT  
天心星还要去杀那个李某人, !Uiq3s`1T  
晚了,那个李某人听说了这场飓风的事, i0M6;W1T  
只见它两眼一瞪,气绝以亡。 j26i+Z  
我劝天心星你还是老老实实在社区灌水的好。 B>{%$@4  
呵呵。开心就好。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5-12-16
下面是引用吉祥于2005-12-13 08:11发表的: hcVu`Bn  
特大内部消息,凉水将为辛集市市委书记,即省委书记
lpT&v ;$`  
2V~E <K-  
怎么我听说要辛集市改成直辖市啊,凉水书记.你是在这里还是去中央?
因为关注某人,特起名"滥情",是希望其他人不要打扰我的专情.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5-12-16
俺不会吹,你们继续,。呵呵!笑死了。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5-12-16
下面是引用凉水于2005-12-16 16:41发表的: 2n.HmS  
天心星还是别去日本了, ~\=D@G,9  
听说刚才从中国的河北方向刮过一场飓风, \.2i?<BC  
这个飓风怪了越过山东,越过东海, F{mUxo#T  
可就是没越过日本,那个日本惨了哦。 I<}% L V  
富士山倒了,楼房整个的都进了海里了, >/ _#+,  
.......
/? %V% n  
想做点大事都做不成,郁闷,谁有仇人啊,可以顾俺,先给一半钱,见了人头在给令一半,价格面议,头三名打八折。每天只限5个。 T]wC?gQG  
另外,俺有三不杀。 Z/, R{Jgt"  
不出名的俺不杀, <zCWLj3  
奸夫淫妇俺不杀, cB&_':F  
少年儿童俺不杀, 6B]=\H  
其它的都好说!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5-12-17
楼主那天跟俺说了, M(L6PyEa!Y  
LxIGPC~  
你给俺把帖子顶起来. cFc(HADM`r  
!p$p 7   
俺保证你一辈子, (rFiHv5  
R*vQvO%)h  
荣华富贵,金票大大的, c5%}* "z  
嘿嘿,不是俺吹, ,c"J[$i $  
Gtaa^mnxD  
就这儿, VwH|ed$  
j4,y+ 9U  
切!!!! d<d3j9u(#  
!Ew ff|v"  
咱都是老中医了, CNb(\]  
p-I J':W  
您别给我来这偏方, @'>RGaPV  
.1TuHC\mC  
不是说咱自己有多高 .X%J}c$  
W`PJ flr|  
就楼主这骗小朋友的把戏, EMP|I^  
O*v&C Hd3  
都是咱玩剩下的, p _[,P7  
P@PF" {S  
只是您还嫩点儿, FzEs1hpl  
^'[QCwY~  
还得回家练两年再出来混吧!!! ~;9n6U  
>3p~>;9sc  
这可是俺说的啊, |K_%]1*riC  
E"9(CjbQ[  
拉登的兄弟------ 0Xb\w^  
Btxtu"]nJo  
拉屎可全都听见了, l<XYDb~op  
|kK5:\H  
不信???,  >SQzE  
Ho&:Zs  
那您可以去问问他!!!!!![HOHO] "a].v 8l!  
[ 此贴被林是我在2005-12-17 01:25重新编辑 ]
爱我所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