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24阅读
  • 38回复

不要再占道经营了!挺宽的路没法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9-29
生在辛集,长在辛集,工作在辛集,生活在辛集。 D@O `"2  
从幼年到成人,辛集成长的同时我也在成长。 )/T[Cnx.Nc  
所以———我无可选择的爱着辛集,爱着自己所在的城市 P!eo#b^S  
2%W;#oi?  
我是辛集人,我爱辛集。我有我的看法! 54+(o6E<  
,QY$:f<  
1 多建几个菜市场 m9 h '!X<  
辛集的小区建的越来越多,人口越来越密集,买菜吃饭成问题。占道经营的确方便了居民 +1ICX  
但已经严重阻碍了交通。建议政府不要只建小区,也要有相应的配套设施,菜市场必不可少。 > N~8#C  
别说北京了,就说石家庄,什么时候见过卖菜卖小吃的到中山路去卖。在辛集最主要的兴华路 VfX^iG r  
就有人摆摊,严重影响城市形象。 35<A :jKS  
我所看到的影响到交通和形象的几个地方--- g4IF~\QRVi  
A 兴华路(从建设街到火车站路段) r )F;8(  
B育红街(从西华路到东华路段,以及雷锋广场路段) lB,1dw2(T  
C辛中路(向绿洲小区拐的路口,好多摊贩,安全隐患很多) EhcJE;S)  
D东华路(自采五到商业城芙蓉岛,简直没法走尤其建筑公司段,卖菜的和买菜的把路堵得 w&p+mJL.  
严严实实 在加上还有公交车横冲直闯,路又窄。最丢脸的商业城段,好多摊贩把 `\kihNkJn3  
路弄得脏兮兮的,一看比一些村子的大集差不多。) 3 jZMXEG)  
E方碑大街和东华路交叉口,毫不夸张已经把十字路口堵住一半多了,那么宽的马路,一到 a5 D|#9  
       下班以后若是开车得慢慢开,不小心就会碰。 4b 8G 1fm  
2 把辛集的红绿灯换成科学点的的。 G,u=ngZ]  
    辛集的车越来越多,比如市第一医院路口,绿灯一亮 直行车辆。左拐的,右拐的一起走。 O$,F ga  
    左拐的车每次都会挡住对面来的直行车辆,安全隐患很大。 R6+)&:Ab{R  
    石家庄在较大路口用的都是相对更科学灯,直行和左转还有右转的不同时走,还有,左转弯道也是 )U@9dV7u  
    值得咱们辛集借鉴的。 q&3 ;e4  
     utlr|m Xc  
gq7tSkH@  
53HA6:Q[  
    以上拙见发自肺腑,是对是错还请大家包涵。 u,sR2&Fe  
    若您同意我的看法请顶此贴!
[ 此帖被沉思在2009-09-30 00:17重新编辑 ]
1条评分
zhuzhu1002 威望 +5 好! 2009-09-2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9-30
确实如此,尤其是交通,很让人头痛!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9-30
也不知道领导看到不。也给你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9-30
说的好!我们小小市民都这么关注人生了 17LhgZs&  
不知道市领导怎么想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9-30
城管把便道卖了,工人文化宫那一万一个摊位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30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30
领导关心大事儿,市民关心小事儿;也就是说各管各的事儿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30
城管局成立这么多年了,不知道都干了些什么?改管的事情没管好,门店的牌子强行收费的事情倒做了不少。早就看着那个里某某不是个玩意。无论正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