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在辛集,长在辛集,工作在辛集,生活在辛集。
*qE[Y0Cd 从幼年到成人,辛集成长的同时我也在成长。
H{P"$zj`l 所以———我无可选择的爱着辛集,爱着自己所在的城市
!f\y3p*j "rr,P0lgX 我是辛集人,我爱辛集。我有我的看法! ;
. c]0 |!)3[<. 1
多建几个菜市场。
Hdh'!|w 辛集的小区建的越来越多,人口越来越密集,买菜吃饭成问题。占道经营的确方便了居民
(v^L2Po 但已经严重阻碍了交通。建议政府不要只建小区,也要有相应的配套设施,菜市场必不可少。
jn# 别说北京了,就说石家庄,什么时候见过卖菜卖小吃的到中山路去卖。在辛集最主要的兴华路
BS#@ehdig 就有人摆摊,严重影响城市形象。
<5~} !N X` 我所看到的影响到交通和形象的几个地方---
h30~2]hH A 兴华路(从建设街到火车站路段)
ET`;Tfq
M B育红街(从西华路到东华路段,以及雷锋广场路段)
ds4)Nk4%
O C辛中路(向绿洲小区拐的路口,好多摊贩,安全隐患很多)
xXu/CGzG D东华路(自采五到商业城芙蓉岛,简直没法走尤其建筑公司段,卖菜的和买菜的把路堵得
h2Z Gh 严严实实 在加上还有公交车横冲直闯,路又窄。最丢脸的商业城段,好多摊贩把
>i4UU0m 路弄得脏兮兮的,一看比一些村子的大集差不多。)
iCIu]6 E方碑大街和东华路交叉口,毫不夸张已经把十字路口堵住一半多了,那么宽的马路,一到
kN>AY'1 下班以后若是开车得慢慢开,不小心就会碰。
zrt8ze=Su 2 把辛集的红绿灯换成科学点的的。
x=bAR%i~ 辛集的车越来越多,比如市第一医院路口,绿灯一亮 直行车辆。左拐的,右拐的一起走。
$vdGkz@6 左拐的车每次都会挡住对面来的直行车辆,安全隐患很大。
dO e|uQXyD 石家庄在较大路口用的都是相对更科学灯,直行和左转还有右转的不同时走,还有,左转弯道也是
Z;W`deA 值得咱们辛集借鉴的。
wYS,|=y fmvv
q1G& QO)Q%K, '+|{4-V 以上拙见发自肺腑,是对是错还请大家包涵。 16YJQ ue
若您同意我的看法请顶此贴![ 此帖被沉思在2009-09-30 00:1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