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上班途中遇见一位8旬老人和奥迪Q7车主在县医院拐弯处发生争执,对话如下: *c+Kqz-
^Z{W1uYi
车主: 靠,找死啊,当心我撞死你~ $=iV
)-
2,Og(_0>
老人: 青年人,别动不动就出口伤人~ 7aJLC!
f@%H"8w!
交 警: 过来协调情况了 ^$7Lmd.qI
L/,W
车主: 找死也不挑个好日子,真是的! ~EVD NnHEr
<4{,u1!t
老人: 笑了笑~ VE<&0d<
L"akV,w4p
群众: 把责任指向车主... m\88Etl@
2?9SM@nAY
交 警: 继续协调 o#-K,|-
EVW{!\8[
车主: 一帮乡巴佬~ /^kZ}}9baU
老人: ... ... JEK6Ms;)A
MW^,l=kqW)
最后老人说了一句惊人的话:小伙子做人低调些,我开苏制T-34坦克那会,恐怕你爹都还没出娘胎呢 ! w}<CH3cx
ZV`D} CQ
交 警: ... ... rVx%"_'*-
%C!u/:.Kv
车主: ... ... #mNM5(o
!?o661+b
i%8I (F
认为爽的,就顶这位大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