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上班途中遇见一位8旬老人和奥迪Q7车主在县医院拐弯处发生争执,对话如下: gN mp'Lm
Z8'uZ#=Yw
车主: 靠,找死啊,当心我撞死你~ 7;|6g8=
qx_+mCZ
老人: 青年人,别动不动就出口伤人~ #XJYkaL
vj{h*~
交 警: 过来协调情况了 cE]tvL:g
Ap}:^k5{
车主: 找死也不挑个好日子,真是的! #exE~@fy-
|&RdOjw$u
老人: 笑了笑~ {_(;&\5
,3fw"P$
群众: 把责任指向车主... MIt\[EB
mGL%<4R,
交 警: 继续协调 (x.K%
QC)
0JNG\ARC
车主: 一帮乡巴佬~ KsUsj3J
老人: ... ... aK1|b=gVj
% j^=
最后老人说了一句惊人的话:小伙子做人低调些,我开苏制T-34坦克那会,恐怕你爹都还没出娘胎呢 ! Lk3@Eu)
Atfon&^
交 警: ... ... (''`Ce
G VEjB;
车主: ... ... yRieGf1'SD
P?TFX.p7
B*D`KA
认为爽的,就顶这位大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