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上班途中遇见一位8旬老人和奥迪Q7车主在县医院拐弯处发生争执,对话如下: Z m9 e|J
9PjL
4A
车主: 靠,找死啊,当心我撞死你~ ;"SnCBt:>
LWHP31{R
老人: 青年人,别动不动就出口伤人~ $3S6{"
[?x9NQ{
交 警: 过来协调情况了 Yr5A,-s
WLW'.
车主: 找死也不挑个好日子,真是的! +]uW|owxo
s|Ls
老人: 笑了笑~ x- kCNy
fN~kdm.
群众: 把责任指向车主... x7K
Mnyg:y*=
交 警: 继续协调 cE>K:3n
T0s7aw[zm
车主: 一帮乡巴佬~ ^
AxU
老人: ... ... %^[45e
TWYz\Hmw
最后老人说了一句惊人的话:小伙子做人低调些,我开苏制T-34坦克那会,恐怕你爹都还没出娘胎呢 ! JW9^
C
QLH&WF
交 警: ... ...
,X(P/x{B
:' ?%%P
车主: ... ... ((^jyQ
h^^zR)EVb
!|_b}/
认为爽的,就顶这位大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