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上班途中遇见一位8旬老人和奥迪Q7车主在县医院拐弯处发生争执,对话如下: n@$("p
b*)F7{/Z
车主: 靠,找死啊,当心我撞死你~ N;` jz(r
Am@:<J
老人: 青年人,别动不动就出口伤人~ ,(3oAj\
I~F]e|Ehqr
交 警: 过来协调情况了 2DNB?,uP,'
Ay@/{RZz
车主: 找死也不挑个好日子,真是的! XGb*LY+Db6
83!{?EPE
老人: 笑了笑~ Ws/\lD
-!QVM\t
群众: 把责任指向车主... {!&^VXZIT
;DgQ8"f
交 警: 继续协调 !~Ptnr`;
L_sDbAT~<
车主: 一帮乡巴佬~ z'01V8e
老人: ... ... 7e:eL5f>~
eq(1'?7]`G
最后老人说了一句惊人的话:小伙子做人低调些,我开苏制T-34坦克那会,恐怕你爹都还没出娘胎呢 ! E_D0Nm%n
uGpLh0
交 警: ... ... m*'hHt
n
8 RA
车主: ... ... 1c|{<dFm
Q2 Dh(
hS'!JAM>Q
认为爽的,就顶这位大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