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我们辛集属于那里?) -C8awtbC
{ld([
我刚要用手机拍摄,发现内存满了,今天的中央新闻,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 Pc4sReo'
PMrvUM62
阿门,我们辛集呢?都不冷吗? _')KDy7
?^"S%Vb
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 [fW:%!Y'
7
gJy xQ
可以提前供暖吗?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今年提前供暖,明年少供暖几天,也行呀,明年3月份,热的不行的时候,还供暖,不是浪费吗?? pbgCcO~xm
0;XnNz3&
支持的顶,供热可以提前吗??? bjvi`jyL3k
/1OhW>W3eH
家里孩子,老人受不了呀。 wkIH<w|jb
x`o_&09;CG
今年暖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