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我们辛集属于那里?) 6:J @
JeuW/:Wv
我刚要用手机拍摄,发现内存满了,今天的中央新闻,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 eo"6 \3z
&%rXRP
阿门,我们辛集呢?都不冷吗? l1a=r:WhH
amOBUD5Ld`
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 ~,.Agx
SI U"cO4
可以提前供暖吗?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今年提前供暖,明年少供暖几天,也行呀,明年3月份,热的不行的时候,还供暖,不是浪费吗?? Z{&PKS
(m})V0/`
支持的顶,供热可以提前吗??? ^BW V6
W%)
foJ
家里孩子,老人受不了呀。 s\_
,aI
R|Y)ow51
今年暖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