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我们辛集属于那里?) 8&?kr/_Vr
jTVh`d<N
我刚要用手机拍摄,发现内存满了,今天的中央新闻,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 ~3p
:jEM.[
&n:3n
阿门,我们辛集呢?都不冷吗? %4X#|22n
k&Z3v.
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 <
H1+qN=]`
}9Yd[`
可以提前供暖吗?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今年提前供暖,明年少供暖几天,也行呀,明年3月份,热的不行的时候,还供暖,不是浪费吗?? jET$wKw%
QP+zGXd}(
支持的顶,供热可以提前吗??? N6CWEIJ
2Eq?^ )s
家里孩子,老人受不了呀。 4yLC
]
;@"-H
今年暖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