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我们辛集属于那里?) mZ4I}_\,
&|c] U/_w
我刚要用手机拍摄,发现内存满了,今天的中央新闻,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 1L<X+,]@
VpWpC&
阿门,我们辛集呢?都不冷吗? e4Xo(EY &
V; 1i/{
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 yr34&M(a
G|)fZQ1nS
可以提前供暖吗?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今年提前供暖,明年少供暖几天,也行呀,明年3月份,热的不行的时候,还供暖,不是浪费吗?? xQ\S!py-
_>i<` k
支持的顶,供热可以提前吗??? a\Dw*h?b~
?oQAxb&
家里孩子,老人受不了呀。 0m'tPFQ|
yI8
/
m|
今年暖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