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刹车的习惯 |S:erYE,G
iYlkc
单选投票,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53bVhPGv
1. 1.先踩离合在踩刹车 $uRi/%Q9
11.90% (25) 2zX9c<S=5
2. 2.直接踩刹车 $}us+hGZ
88.10% (185) _[wG-W/9R
提交 -<" ;|v4
hVd_1|/X
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 ^B7Ls{
8;f5;7Mn
=OTu8_ d0t
l%2 gM7WMY
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 MvaX>n!o
n5tsaU;
>m%7dU
(W[]}k;
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 \uJ+~db=
z;N`jq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