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02阅读
  • 12回复

[[原 创]]看看你刹车的习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你刹车的习惯 &=s{ +0  
!0zM@p  
单选投票,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TmUn/  
1.  1.先踩离合在踩刹车   RNIfw1R  
   11.90% (25) s]=kD  
2.  2.直接踩刹车   K$K[fc j  
   88.10% (185) r9u*c  
  提交   5Pv>`E2^  
SZyPl9.b  
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 7f 7*id  
a_Xh(d$  
U(i2j)|^I3  
KXdls(ROP  
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 /=-E`%R}!  
8(S'g+p  
Q2k\8i  
D{G#|&;  
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 7GPBn}{W  
&os* @0h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23
引用第2楼飞雪迎春于2009-11-22 19:30发表的  : _u.l|yR  
正常情况,减速先踩刹车。视车速、发动机转速、是否换挡而踩离合器。危险情况,把握住方向盘,一脚刹车踩死,无需犹豫 $R"~BZbt;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23
我用右脚踩刹车!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23
我是刚开车的菜鸟 我觉得应该先点杀再踩离合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23
我就是先踩离合,后踩刹车的毛病!正确的是应该先点踩刹车!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23
开自己的车,到底怎样安全又省车?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1-22
等车速下来在发抖之前,或前边情况还没解除还要继续踩刹车的情况下,那这时还是要踩离合的。
坚决抵制日货,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1-22
自动档直接刹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