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刹车的习惯 &=s{ +0
!0zM@p
单选投票,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T mUn/
1. 1.先踩离合在踩刹车 RNIfw1R
11.90% (25) s]=kD
2. 2.直接踩刹车 K$K[fc
j
88.10% (185) r9u*c
提交 5Pv>`E2^
SZyPl9.b
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 7f
7*id
a_Xh(d$
U(i2j)|^I3
KXdls(ROP
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 /=-E`%R}!
8(S'g+p
Q2k\8i
D{G#|&;
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 7GPBn}{W
&os*@0h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