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刹车的习惯 :'6vIPN5
t%S2D
单选投票,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mp2LICQg
1. 1.先踩离合在踩刹车 UnVYGch
11.90% (25) TzSEQS{
2. 2.直接踩刹车 ;T-`~
88.10% (185) -] @cUx
提交 A,PF#G(
q8m[ S4Q]g
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 TUy
25E
3Gk\3iU!
4,g[g#g<q
Z'!Ii+'6
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 !xD$U/%c
pB(|Y]3A
h#:_GNuF
k-CW?=
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 L!| `IK
lE=&h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