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398阅读
  • 7回复

恒爱行动   让爱恒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3
— 本帖被 孤影随行 执行合并操作(2011-06-10) —
  “恒爱行动”的成功在于其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的力量来加入其中。活动组织有序,媒体大力支持,各地启动后,报名热线电话不断,爱心志愿者参与踊跃,从国家干部到下岗女工,从军人到工人,从演艺明星到著名运动员,从白发老婆婆到妙龄少女,甚至十几岁的孩子,不论性别、不论年龄、不论身份,并肩携手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一团小小的绒线经过一双双手的编织传递、诠释一颗颗善良爱心的真情,共同演绎一场全民爱心大行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12-03
 恒爱行动 让爱恒久
       “恒爱行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协同实施,旨在救助和关爱孤残儿童的公益项目。“恒爱行动”以在社会上招募爱心人士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为主线,并开展一系列的针对关爱孤残儿童的慈善活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12-03
恒爱行动 让爱恒久
        活动从2005年起“寻找万名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开始到2006年正式命名“恒爱行动”。三年来,恒爱行动共发放了9万多斤毛线,回收了40多万件毛衣,让40多万名孤残儿童穿上爱心毛衣,参与省份达到28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专家的高度评价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恒爱行动”凝聚了各地妇联同志们的智慧和汗水,各地妇联争取党政领导支持,组织动员群众参与,收集发放爱心毛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12-03
恒爱行动  让爱恒久
  三年来,活动凭着不断地创新、慷慨地投入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用一根毛线牵起了爱心人士和孤残儿童的心,在孩子们得到关心温暖的同时,付出爱心的人们也实现了个人价值,实现了社会公益事业中一种新的互动型慈善活动模式。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12-03
恒爱行动  让爱恒久
    恒爱行动开展中涌现不少动人的故事和许多本身生活就很艰辛的爱心人士。例如,内蒙古有位爱心妈妈董红杰,卧床18年。很难想象平时连坐着都困难的病人也参加织毛衣,仅用了三天时间,就完成了一件毛衣。当地妇联领导知道了她的事迹后前往慰问,可她朴实而亲切地说:“能为那些可怜的孩子做点事我很高兴。其实更应该感谢的是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和全体员工,是他们捐毛线、献爱心感动了我,还要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妇联,是你们发起这次爱心公益活动,让我有机会做点好事儿。我想,那些孤残儿童穿上这些爱心毛衣一定会穿在身上、暖在心里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2-03
恒爱行动   让爱恒久
   “恒爱行动”的开展,使不少孤残儿童深受感动。一名收到爱心毛衣的孤残儿童在信中写道:“今天,我穿上‘爱心妈妈’织的毛衣,从此,我又感受到了母亲的关爱,这种感觉真好。我想,您的儿女一定很幸福,因为他们拥有您这样慈祥、伟大的母亲,而我没有,我多么想叫您一声妈妈呀!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我多么想面对面对您说一句谢谢,谢谢您关心我,支持我,从此让我得到母爱。”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2-03
恒爱行动   让爱恒久
 “恒爱行动”组合社会资源。政府的资源、社会团体的资源、媒体的资源、企业内部的资源,被充分地运用和融通。而活动中不断加入的人物、情节,又不断成为再次传播的故事,其引发的关注和影响是其他传统的传播手段所无法企及的。

  “恒爱行动”,正如其名,将恒久地,持续的将爱心行动进行下去。因为它所倡导的不仅是给孤残儿童编织一件毛衣,而是通过此次慈善活动,提升人们的慈善公益意识,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未来、关爱儿童的身心发展;一同把更多的阳光带给儿童中的弱势群体。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2-15
今天恒爱活动,终于启动了, 我领了六件,已经织好三件了!!!看到孩子们穿上我知道毛衣,心里感觉很温暖,很有成就感!!!祝福大家都能幸福快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