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556阅读
  • 62回复

这是俺亲自绣的,好看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1-05
<oWoJP`G  
m`lsUN,  
?rgk  
.!hB tR  
m2$Qp{C6H  
/?P="j#u  
看这走线,看这亮度,看这密度,不错吧? WH^r M`9  
R+O[,UM^I~  
HN tl>H  
wsNM'~(  
这叫“红枫”,十字绣里叫“鸿运当头”,但是俺这是苏绣 ?rn#S8nNx<  
#<|q4a{8  
*b0f)y3RV  
D#,P-0+%  
怎么样,比十字绣强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1-05
不错啊挺好看的
电信全业务受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1-05
真漂亮!可惜俺不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1-05
很漂亮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1-05
给俺也秀一个昂?????????????姐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1-05
呵呵!!你要是俺媳妇该多好啊!!爱!!!!!!!!!!!!!!!!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1-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1-05
请问您结婚了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