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33阅读
  • 2回复

<原创》 职场生涯(6)   米虫作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0
那时候我实习的医院刚好要评爱婴医院,按照规定每个孕妇的身边只能留有一个陪床的,而我那时候正好在妇二科,验收那天两护士被派去守在门口阻挡那些试图进去的家属,其中之一就是我后来的女朋友。
而我那时候闲的发慌,就四处晃悠,还把脑袋伸到已经被打碎的玻璃门外去看拥挤的人群,于是她有些冷的要求我在那里守门子。


我当然不愿意,反问她为什么她的职责却让我来做,她那时候就毫不客气的说如果你不守着就不要在这里档道,听了这话我当然极度的不爽,可是又全然拿她没有办法。于是在心里骂骂咧咧的走开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去过妇二,直到即将转科。


那一天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就是一个字也写不下来,就转去心电图室帮忙,正好有一个妇二的床旁(有些病人无法走动,需要检验科室派人去病房做检查。),我就自告奋勇的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鬼使神差需要做心电图的病人正在输液,而那个护士就是她。


也许是看见是我这个冤家,所以难免有些紧张,不时的回头来看过,那双眼睛里闪着某种奇怪的神采。当时我并没有认出她来,很贫的安慰她不要紧张。直到她扎上针我才想起了,和她擦身而过的瞬间我们四目相视默然中所有的恩怨已经消散。

作者:今天夜班。这就要走,大家先看着吧。帮我顶顶另外一个帖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0
在听孙楠的<幸福相守>
心碎碎的感觉...
只是想找到散落的最后一片叶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0
我弟妹也写出来了

支持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