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98阅读
  • 3回复

<原创》   职场生涯(7)   米虫作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1
那天晚上我跑科里去找老大一起去打cs,也是凑巧,那时候她也在科里,而且眼睛有些红,问她原因,回答说不知道,仗着咱学会眼科就贸然的过去翻她的眼皮看,幸亏她当时也没有反对否则我的人可就丢大发了。
看了半天我也不知道到底属于什么眼病。于是就告诉她回头我查过书以后告诉她,完后就扯着老大闪人了。
第二天我又破天荒的去了一趟科里,把眼科书借给她看,并且趁她在治疗室里等着给患者换药的空暇聊了起来,说真的,我那时候对她并没有一丁点其他的意图,之所以找她说话,也是因为实在闷的慌,况且她总是喜欢戴着口罩在科里走来走去,冷的象座冰山,我就更没有其他的想法了。
出乎我意料的是她远比我想象的要单纯,当我给她讲我大学时写的一本没有结尾的小说时,她居然真的哭了起来。那一刻我的心里很是有些触动,但是要说喜欢甚至爱还有些太早。
很多时候两个人相识随后相爱总要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契机,而那时候我们都还没有找到,不过最起码彼此都不再讨厌了。
因为那天她回宿舍的时候是我和老大送她回去的,而且她还邀请我们去她那儿玩。不管怎么样,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要好。这是当时我对老大说过的原话。

作者: 这个故事越来越少人看了,我现在已经在考虑什么时候将它停止了。05.12.21
[ 此贴被故乡云在2005-12-21 18: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2
很多时候两个人相识随后相爱总要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契机
人活着得知道为了啥

人死了才知道干了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2
为什么要停止呢 ? 坚持一下吧
人活着得知道为了啥

人死了才知道干了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12-23
继续下去吧,其实有很多人在看,只是没有回复罢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