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69阅读
  • 6回复

情人节致爱=======炫彩夺目的水晶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2-02
— 本帖被 辛集社区 从 辛集买卖街 移动到本区(2012-05-14) —
电气石(碧玺):又称愿望石,有极大的落实力能帮助愿望达成,亦能改善人际关系。红绿碧玺还聚财纳富帮事业发展。有助血液循环关节毛病是一种健康的晶石。一些国际知名的大品牌化装品中都有添加碧玺石,欧莱雅,欧伯莱中都有添加天然碧玺,所以它的美容功效是不容忽视的。
QQ:105602771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2-02
兔毛水晶:又称维纳斯水晶,发散温暖的女性动人气质,在温婉中透出自信与积极的行动力。可调整女性生理,安抚情绪,美容养颜,促进血液循环与内分泌。
QQ:1056027715
电话:8368283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2-03
如何区别天然水晶与合成水晶
  ①眼看:天然水晶在形成过程中,往往受环境影响总会有一些杂质,对着太阳观察时,可以看到淡淡均匀细小的横纹或柳絮状物质。而假水晶多采用残次的水晶渣、玻璃渣熔炼,经过磨光加工、着色仿造而成,没有均匀条纹、柳絮状物质。
  ②舌舔:即使在炎热夏季的三伏天,用舌头舔天然水晶表面,也有冷而凉爽的感觉。假的水晶,则无凉爽的感觉。
  ③光照:天然水晶竖放在太阳光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能放出美丽的光彩。假的水晶则不能。
  ④硬度:天然水晶硬度大,用碎石在饰品上轻轻划一下,不会留痕迹;若留有条纹,则是假水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2-03
金发晶:拥有最强能量,乃开运水晶,可促进健康,消灾解厄,加强财运,挡煞之力,给人积极旺盛的企图心、冲劲、胆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2-05
石榴石:可让人拥有难以抗拒的魅力,招来幸福与永恒的爱情,增加自信,对抗忧郁,可加强生命力、活力与耐力,有益生殖系统与相关器官的健康;促进再生能力和血液循环,有养频美容返老还童的功效。能改善皮肤的毛病, 防止伤口恶化。增加人思考时的灵感,避邪化煞,成为不受外力侵犯的护身石。
电话:8368283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2-05
紫水晶:开发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帮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记忆能力,增进人际关系,给人勇气与力量。代表高洁坚贞的爱情,常做为情侣的定情石。紫水晶在西方国家也代表着「爱的守护石」,能赋予情侣、夫妻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及勇气。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2-10
 幽灵水晶:别称“鬼佬财神”,原因是它的色彩跟美金很相似,而且更名符其实拥有吸引财富的能力,所以它能成为生意人的宠物,有助提高思维,开放心灵,具有招财和高度凝聚财富的力量,属正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