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69阅读
  • 16回复

奥迪?哪款?你们老板那款?3 个以上 ---- 火车站广场偶遇陆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3-08
开车的男人,都希望拥有一款陆虎.一个人在城市里憋久了,就希望自己像野马一样, 一头鬃毛迎风飘洒, 像野马一样,在草原上自由闯荡。而陆虎,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 &cZQ,o  
Xk9mJ]31LC  
在城市的路上,看不出的。就像野马给关在笼子里一样,它的马力,等一下出了城,尤其到了山地,你就知道了。  QO1pwrX<  
vY 0EffZ  
“这车会比奥迪贵吗?”  bQU{)W  
“奥迪?哪款?你们老板那款?” 0P{^aSxTP  
“3 个以上” 6Zr_W#SE  
“啊?” k#eH Q!  
mf~Joluc J  
 说着话,车就驶下了高速,开上有点凹凸不平的小路,宋秘书开足马力一路飙行而去,留下一溜烟的尘土。看路边的小树急速后退, 人也开始紧张兴奋起来。 &zuPt5G|  
a ~s:f5S>  
哎呀!真棒!你从哪弄来的车呀!真不是盖的!过瘾! j,DF' h  
vbt0G-%Z  
宋秘书一笑: 朋友的. jL9g.q4^  
你朋友真舍得!肯借你这么好的车!要是蹭一下,赔都赔不起. <x QvS^|[  
YmrrZ&]q  
一个男人,一生总要有一辆好车,若干知己,和…… 否则这一生多失败? zKh^BwhO|X  
d=` a-R0  
以上文字摘自电视剧“蜗居” mLEJt,X  
Q6Ay$*y=D  
以下照片拍自火车站,阴天,路很脏,车上都是泥了 xq6 eu 9   
/ {) }y  
#'DrgZ)W  
|j 9d.M  
[ 此帖被rub169在2010-03-08 21:3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3-08
Re:这车会比奥迪贵吗?  "奥迪?哪款?你们老板那款?  3个以上 ----&
车确实不错的说,但是那些台词太过,有给陆虎做广告的嫌疑。 L eu93f2  
&cpqn2Z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3-08
路虎见多了,你去锚营。制革区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3-08
路虎的确不错,又一次看到一辆捷达和路虎“亲”了一下,结果捷达半身不遂了,路虎却在旁边笑呢。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3-08
太难看了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3-09
貌似是那个谁的,以前的车出事了,所以才买了这个。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3-10
陆虎揽胜 我在机关加油站见过它 上海的牌子
啊啊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3-10
陆虎揽胜 我在机关加油站见过它 上海的牌子
啊啊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