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888阅读
  • 85回复

弃有线装大锅,晒晒我的两锅六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3-16
两面锅(一个1.3米,一个1.1米),两个C头,四个Ku头,一个四切一,三个22K开关,一台杂牌接收机。400多块。收100多台,有除CCTV3568的所有CCTV台、各省卫视、港台电视100多套。全部免费。而且部份加密台时不时解密播出,节目丰富。废话少说,上图。
1条评分
国际原子能 威望 +5 谢谢您为论坛所做的贡献 2010-03-1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10-04-25
高人~~~~~~~~~~~~~~~~~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10-04-25
顶,很好的做法!!!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10-04-24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10-04-24
联系QQ395859822TEL13463415266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10-04-24
不错啊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10-04-24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10-04-24
我就按着锅呢,丫的电视台能把他爹怎么着?我就在君豪小区,你丫敢来拆一个我看看?打出你屎来》好好的有线不用,弄他妈数字,你丫不知道喃挣个钱不易呀,300多的收视费,网费才400啊。一群垃圾.
我喜欢邓丽君的歌,常常听着她的歌入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