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77阅读
  • 6回复

[原创]心的凋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4-02
   爱恋,就像一朵花,明媚的绽放,疼痛的凋谢.
         我从梦中醒来,眼泪润湿了眼角,胸中像压了块石头,涩涩的。我在发抖,眼泪流了出来。
         梦中的我们依稀在读高中,我和你赌气没去上晚自习,第二天在教室里,我看到了你满脸的不高兴和疲惫,你对你同桌说要请假回家。然后你转身对我哭喊,叫我以后再也不要理你了,再有什么事也不要去找你。梦中的我心痛得不行,却一言不发把借你的英语书还给了你,里面夹的全是我们的小纸条。心里酸得很,太压抑想哭........然后从梦中醒来。真傻,为什么要惹你生气呢,为什么死要面子不能勇敢乞求你的原谅呢
          无论现实还是梦里我都令你失望了,无论先先生还是梦里你都不会再为我哭泣了。昨天昨天在QQ里遇见了你,你告诉了我你的婚期,我说恭喜你,你可看见文字背后的忧伤,你可看见一颗破碎的心的死去。我想爱你一生,你却不给我机会,你可知道今生我不可能再像爱你一样的去爱别人,甚至不会去爱别人。我以后再不会去打搅你,祝你幸福。你不选择我,我不怪你,只怪自己没本事,无法给你想要的生活。去年朋友说你要结婚了,我便不愿再想起你,以为时间会让我忘记你,谁知到如今满心仍是你。人说爱一个人八分刚好,剩下两分爱自己,我真傻,用了十二分来爱你。我不怪你,只怪自己太痴情。只求上苍来生不要再遇到你。我很安静没有跑出去狂奔,因为是半夜4点,我很平静,谨用最后一滴泪来祭奠我对你11年的爱恋。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4-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4-02
感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4-05
柏拉图说: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该放就放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0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4-12
我说我会忘记你,可你却融进灵魂里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13
还是感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