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34阅读
  • 2回复

[交友]我希望这里有你的存在  O(∩_∩)O谢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8
[size=4]  
       大家好 ,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就是不会谈恋爱,也没人来爱!我今年差几个月就24岁了,希望自己能够找到另外一半!没有多大的要求,应为自己就没有多少资本!
我出身在农民的家庭,不算是辛集市市区的,是辛集市职教中心那边的的人!但是离市区也就是10分钟的路程......我好想拥有一个人来陪伴我!这2年来我看到了很多的朋友都结婚了!我自己虽然也想结婚,但是我不能随便找一个人就结婚吧?人都应该对自己要负责!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对方的尊重!....  今年我见了2个女孩是亲属介绍的相当于是说媒那种吧!我本身没有什么反对,也许这也是一种途径吧?但是我觉得一切还是随缘分吧!O(∩_∩)O~
     其实我没有多少优点,我不会说自己多么的趁钱多么的帅气!这些都是糊弄人的!我只是想平凡的人!虽然我也想大富大贵但是毕竟自己就不是含着金钥匙出身的人!我只是知道自己现在没有但是我想以后我努力会有的!
     我本身就不是很出色的人就不会去装!没有意思!我这个人很重感情我最讨厌欺骗也最讨厌自己的另外一半谈钱?我要的更多是互相体谅体贴帮助鼓励去名面对今后的日子!
  我在这里发布这个信息也不是说我是特别随便的人!我更是应为是自己不会谈恋爱才需要更多的一种方式来找到她!谢谢你们能够看到这个信息!谢谢大家!
   我有点内向有点微胖不会打扮自己不会穿皮鞋打领带!可以说我不是很是成熟....不知道怎么去说!
  我不希望她是90后,应为我是80后,我不懂得她们的心理和思维 ,我不想当大哥哥一样.我希望她在22到25岁......我的QQ271829700   如果希望认识的我的话希望能聊聊天  不一定非要是那种关系也可以使朋友啊!          
          
[ 此帖被找幼儿园在2010-04-18 11:5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自己并没有多少,我想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做到有那些东西!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9-16
自己并没有多少,我想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做到有那些东西!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3-31
顶下 谢谢大家了
自己并没有多少,我想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做到有那些东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