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71阅读
  • 1回复

大盘今日走向分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9
午后大盘在早盘的弱势之后一度展开两波向上的反弹,无奈反弹无力,尾盘再度跳水,最终股指期货上市第一天,并没有出现所期望的上涨行情,而是以震荡下跌迎来这个所谓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天,最终两市指数收跌,日线收中阴线,我国的证券市场从此掀开新的一页,拉开新的帷幕。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34.07点,收于3130.90点;深成指下跌96.43点,收于12416.86点。量能同比大幅萎缩,量能失守2000亿整数关口,两市共成交金额1903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午后上涨板块维持在30家左右;物联网、网络游戏和计算机全天走势强于大盘,成为多头的主力军;造纸印刷、商业连锁和节能环保走势强于大盘;券商、期货、银行、保险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成为严重的做空力量。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早盘小幅低开,随后低开低走。两市仅仅4家个股涨停,新上市的两只新股走势较好,和股指期货有关的个股和板块再度见光死,权重股的杀跌是大盘今天弱势的主要因素,而量能的大幅缩量则意味着市场观望心态和信心继续消失中。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收跌,从日线上看,日线收中阴线。日线的KDJ死叉向下,MACD指标指标线死叉向下,5日线和10日线和半年线三线失守,周线收出一根小阴线,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走势并不理想。技术上看,下周大盘有跌破3100点的需求,并有可能3.29号的跳空缺口。

外围股指今日是绿油油一片,对于下周的A股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权重股,又是权重股的带头做空,股指期货的成功上市,开启了市场做空时代的到来,对于后市,作为投资者操作的难度将会更大,操作上投资者更应该时刻保持警惕的心理,来慢慢适应做空时代的到来,来迎接一个不是开始的开始。


-----------------------------------------------------------------------------------------
提供个股操作信息,短线为王,2-15个交易日盈利5%—20%左右;有诚意的朋友们请网上联系:【1】3】9】2】9】4】2】4】8】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9
我相信在股市里的投资对你来说绝不是一时的更多的是一生的投资,但鉴于国内目前的股票市场多半是以投机为主,现在是机构与机构之间的搏弈,就如“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作为散户的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来迎接接下来的黄金行情呢?本私募是以“稳健获利为先,优质服务至上”为原则,为忙碌中的你免去一切股市投资的烦恼{比如股票的买卖点以及热点板块的转换把握度}
我们希望与客户建立的是一个长久的合作关系并与之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至于实力只有你真切的合作过你才会知道是否能让你满意!当然您的诚信度也是从合作中体现出来的!
用我们的“资金+信息+实力+您的诚信=长久合作”  详情请 网上联系: 腾讯扣扣:139 2942 481   股掌之上    欢迎有诚意的股民朋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