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DuRp
KvtJtql;
,`ju(ac!
.Tc?PmN
{@
Z%6%'9
b*<Fi#x1=
52' 0l> Aw=GvCo< 今天去房产局看了看,真是人山人海,门前各种交通工具,自行车居多,这只是楼里的一少部分人.人们为了挤到前边骂起来甚至出手打起来。
g!!:o(k 但是大家有没有想想呢?这经济适用房真的经济么?大家不防算一算就明白了。
NJPp6RZ% 就拿2楼来说,一平米2300元,65平米,储藏间1900元,10平米。5年内只许你自己住,不能交易,5年后可以,但是要上交30%
?Y_!Fr3V 现在要买就掏2300*65+1900*10=168500元
5 8gkE94 如果5年后房价上涨比较快速的话,经济适用房涨到3300元,储藏间2900元
lh*
!f$2~ 3300*65+2900*10=243500元,刨去上交的30%还剩下170450。
[Ee <SB{ 那我们能挣到多少呢?170450-168500=1950元。
"1ov< 把16万元投资5年却挣到了1950元,大家觉得亏了还是赚了呢?
R)'[Tt`# R 存银行都比买经济适用房来的钱多!
[}Y_O*C ! 而且这只是乐观的估计,房价到底上涨还是下跌,谁也不知道....
N`NW*~ 1NQU96 为了这么个一点都不经济的经济适用房,大家还费那劲干什么呢?
v6O5n(5,, $Sc; 'rSJ9Mw"x 而且我今天听说了 有规定是经济适用房的房价必须低于当地房价的50%,也就是说按辛集现在最贵的房子3800*50%=1900元......
*m:'~\[u 这多出来的钱都去哪里了呢?zheng fu 给我们做了效益了?还是给他们的腰包增了肥呢?
[k
`W'S'?$ 今天还有人去闹,我绝对支持,因为这是绝对的正确做法,zheng fu 做的太无耻了,老百姓的钱可不是大风刮来的.....
[ 此帖被另一个世界在2010-04-19 18:1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