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Py
Af(WV>'
j+IrqPKC^
Dt|)=a
<wd]D@l7r
(5Nv8H
8|
ci9R.U) Vu8,(A7D%O 今天去房产局看了看,真是人山人海,门前各种交通工具,自行车居多,这只是楼里的一少部分人.人们为了挤到前边骂起来甚至出手打起来。
*%5{' 但是大家有没有想想呢?这经济适用房真的经济么?大家不防算一算就明白了。
sW@krBxMv 就拿2楼来说,一平米2300元,65平米,储藏间1900元,10平米。5年内只许你自己住,不能交易,5年后可以,但是要上交30%
2f~($}+* 现在要买就掏2300*65+1900*10=168500元
6<76H 如果5年后房价上涨比较快速的话,经济适用房涨到3300元,储藏间2900元
ti @kKz 3300*65+2900*10=243500元,刨去上交的30%还剩下170450。
~Nc
Q1. 那我们能挣到多少呢?170450-168500=1950元。
/~p+j{0L3W 把16万元投资5年却挣到了1950元,大家觉得亏了还是赚了呢?
#]Y>KX2HG 存银行都比买经济适用房来的钱多!
a
HzHvl 而且这只是乐观的估计,房价到底上涨还是下跌,谁也不知道....
\wvg,j= 7:E!b=o# 为了这么个一点都不经济的经济适用房,大家还费那劲干什么呢?
+-?/e-z") K%5"u' yYZxLJ=' 而且我今天听说了 有规定是经济适用房的房价必须低于当地房价的50%,也就是说按辛集现在最贵的房子3800*50%=1900元......
e^1uVN 这多出来的钱都去哪里了呢?zheng fu 给我们做了效益了?还是给他们的腰包增了肥呢?
pv)`%< |a^U] 今天还有人去闹,我绝对支持,因为这是绝对的正确做法,zheng fu 做的太无耻了,老百姓的钱可不是大风刮来的.....
[ 此帖被另一个世界在2010-04-19 18:1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