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03阅读
  • 2回复

[活动]我该怎么面对这个不会持家的90后老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5-13
我该怎么面对这个不会持家的90后老婆

    我和老婆妃儿是在参加朋友小庆的婚礼上认识的,那天,她穿着美丽的伴娘婚纱,面带微笑地站在新娘旁边,犹如一朵美丽的百合花,我就被她那清纯而美丽的姿态吸引住了。
    婚礼后,我就对妃儿展开了强烈的攻势,但妃儿始终对我若即若离,我实在是捉摸不透她心里在想什么,只好去问朋友,朋友说,追女人一定要送包包,于是我精挑细选给她买了一个名牌包包,花了N多钱,心里那个痛啊,但是一想到妃儿看到这份礼物以后高兴的神情,我心里就舒坦多了。
    圣诞夜的时候,我约了妃儿到家中,布置了浪漫的烛光晚餐,那晚,妃儿穿了一件粉色的连衣裙,显得十分动人。我把早已准备好的包包递到她面前,她看了之后果然对我不同于往日,说我是最了解她想要什么的人。就这样,我们开始交往了起来。热中的人总是很疯狂的,所以我和妃儿没过多久就结婚了,结婚那天,她刚满20岁,呵,没想到我娶了一个90后老婆。
    原以为婚后的生活会像恋爱中一样,可惜我错了,婚后才发现我这个美丽动人的老婆是个购物达人,而且每次都会去专柜买新品,真是太不会持家了,看来,那次送的包包只是个试验品,现在,她几乎要把我掏空了,无奈之下,我只得另谋生路。
    再一次去请教朋友,问他是怎么调教这样爱购物的老婆的,他说,这还不简单,让她们去买便宜点的东西呗!我说,专柜的新品从来不打折的,要我老婆买打折的东西,她肯定不干!朋友说,这你就不知道了吧,现在90后的MM都爱网购,网上的东西大多比专柜要便宜,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可以去一些比较购物网,例如51比购网,这样子不仅可以买到较便宜的东西,而且可以获得返利哦!相当于打了折上折呢!上次我老婆生日的时候,我给她买了一套兰蔻,她感动得快要哭了,其实她不知道我是在网上买的,加上返利相当于打了7折啊,怎么样,划得来吧?而且那个网站现在正在弄限时加倍返现,可获得加倍返利呢,你赶快去告诉你老婆吧!
    我听了之后,异常兴奋,迫不及待地回家告诉老婆这个好消息,没想到,老婆听了之后对我嗤之以鼻,说:“这还用你说啊,我早就知道有购网了,只不过还没选中哪家而已!不过你今天倒是提供了一条有利信息,我可以去试看看刚才你说的网站,看是不是返利有那么高。”晕,这个90后老婆,果然比我跟得上潮流些啊,呵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5-13
做广告的 !呵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5-13
圣诞夜的时候,我约了妃儿到家中,布置了浪漫的烛光晚餐,那晚,妃儿穿了一件粉色的连衣裙,                                       也不怕冻着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