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82阅读
  • 0回复

单身男女速配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1-09
在北京朝阳国贸和双安有两家俱乐部(可以免费体验哦)
每天晚上都有闪电交友晚会
闪电交友晚会:
每天晚上6:30至9:30举行,参会人数四十人以上,实行网上或电话预定座位制。面积200平米的俱乐部环境优雅,墙上的名人字画、桌上的柔和灯光和室内的曼妙音乐营造出了浪漫温馨的气氛。各屋内用书柜隔成独立的茶座,会员可随意聊天,也可浏览书柜上的各种书籍、杂志和画册。如果您在会员中间发现合适的约谈对象,可以填好“相识卡”,通过工作人员或自行与对方交换,如果双方感觉合适,可以当时或约时间进行交谈。这种自由和自助的交友活动特别适合现代人的心理要求和行为方式,受到广大会员的普遍赞誉。
免费条件:单身身份 携带身份证(驾照,护照等)
     年龄:女士84年以上 男士81年以上
     学历:高中以上
     职业:谢绝做推销保险美容入内

周末临时大家庭
在周六、周日举行,地点在怀柔、昌平、南戴河、承德等地,每个大家庭六男六女,年龄条件相差不多。参与者在周五下班后各自坐火车或汽车直达活动基地。活动基地位于高档住宅区或度假村内,室内环境高档清洁。会员按编号分住。床位都是全木质的高档上下床,床上的卧具为宾馆专用被褥。饮食有专门的服务人员提供,风格是家常饭菜,卫生可口。每个临时大家庭一般设一个活动厅,大家可以一起看电视、下棋或座谈。周六、周日在大家推选出男女家长的组织下进行各种活动,包括游览景点、乡间徒步远足、观看电影、卡拉OK、逛街购物等等。参加临时大家庭活动不仅可以交友,同时也锻炼了身体,使周末在欢乐愉快中度过。
其它特色活动
欢乐园实行会员主管制,会员主管定期与每个会员进行沟通,然后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组织各种各样的文化活动和服务项目,包括:激情合唱团、周末爬山游、六人浪漫晚宴、情感茶话会、徒步远足队、结伴自驾行、单车骑士队、漂流书俱乐部、才艺展示台、单身合租公寓以及其它户外活动和体育项目等等。

咨询电话:1314663706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