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94阅读
  • 2回复

[转贴]是我错了还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4

   我们俩在没有和谐的性生活的幸福生活里就这样平平淡淡了好几年,直到一次很意外的事情发生。那是我和另一个女同事一起出差去荷兰,做一个项目的考察研究,工作完成之后,在房间里打包准备回国了,晚上同事来叫我,问我要不要出去逛逛,我说,人生地不熟的有什么好逛的,她说:“怕什么,有我呢!”反正也没有事,就一起去了,如果知道后来的事情,就算打死我也不会出去的。
  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出国了,所以对国外的一些东西比我了解更多,更何况我们是在荷兰,性文化开放之地,我和她来到一个酒吧,淫靡的音乐声、昏暗的灯光、开放的型男靓女让我感觉我都老了,当看到一个个男男女女相拥而栖,我脸一下就红了,我的直觉想告诉我,我不该来这个地方,但是却有停不下脚步跟着同事一步步的迈进,有人在跳舞,包括我的同事,转眼间,人浪就把我们俩给冲散了,此时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很迷茫,不知道是该退还是进,正当我准备退出去的时候,我感觉到一堵人墙在我后面,我转过身来,鼻尖碰到的是宽厚的胸肌,一下脑袋就凝固了,第一次距离老公之外的男性这么近,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那人已经把手搭在我腰上,宽厚的胸肌有力的臂膀,身上独有的荷兰郁金香味道让我女性最原始的冲动开始慢慢占据我的头脑,我什么都没有想,随着他慢慢摇了起来,我能够感觉到小腹不断有东西在动,我明白那是什么,我的心跳越来越快,长期的不满足让我无法自拔,不知不觉我和他来到一个小包间。
  感觉一切都那么自然,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心里没有一丝的愧疚,因为我觉得我是一个女人,应该得到女人应该得的,他拿出一瓶像香水一样的东西,朝他那里喷了两下,我问他是什么东西,他说不用担心,这个是enduranceman,是能让你更快乐的东西。那一晚我沉迷了,有史以来最满足的一次,让我真正的领略到做女人的快乐。
  回国之后,我忘掉了那晚上的那个男人,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是我却忘记不了那晚上的感觉,晚上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感到多么的失望,尽管我还是很爱我的老公,心里的空虚在荷兰的那一晚上被彻底激发,我想起了那个叫enduranceman的东西,我悄悄的买了一瓶放在抽屉里面,一天晚上我对我老公说:“你来问问这个香水怎么样?”老公拿起enduranceman闻了闻,说:“着益度仕没有什么香味啊”,我说你试试,我朝他身上喷了一点,开玩笑的说给你下面喷点,就没有什么异味了,那晚上我老公很兴奋,我也很兴奋,老公开玩笑说:“没有想到,我这么多年了,能力不退还见长了,”那晚上是老公最长久的一次,也是我和老公在一起最高兴的一次。我就一时兴起,对他说:“其实我刚才给你喷的是一种延时药品”。老公当时一听一点点的失望心情好像又占据了他的心头,不过转瞬间他说道:“那岂不是我今后都可以用那个enduranceman了,那样我们不就解决了问题了?”
  今后的日子我们就在enduranceman的帮助下,一次次的满足,一次次的让我们感到幸福。直到有一天,我下班回家,老公独自的在电视面前,猛抽着烟,脸阴沉沉的,我说:“这么了?”他不理睬我。我当时以为只是工作的事情,没有理睬,就去做饭了。饭做好了叫他吃饭,他突然拧起沙发上的枕头朝我仍了过来,出乎意料的举动让我措手不及,我说:“你疯了啊?神经病。”“我神经病,你说那个enduranceman哪里来的?”我说:“买的啊,怎么了?”他说:“我知道是买的,你是怎么知道这个药的?”
   我当时心头一紧,支支吾吾道:“就是……从别人那里……知道的呗”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我碰到你同事了,你在荷兰…………”
  
   后面什么我都没有听清楚了,我知道我这一次完了,我祈求过原谅,让他忘记。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一切的事情都是我自找的,都是我应该得的,我很失望, 我对自己失望,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就这样,我们长达十多年的爱情就在一次荷兰旅行之后,划上了句号,或许这就是天注定吧,当你用心去经营一份希望长久爱情的时候,往往总有些不经意的事情让你的努力付诸东流。到离婚我都不清楚我老公和我同事怎么会碰在一起,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我老公的车在我们楼下停着,而上车的不是我,而是我那个一起出差去荷兰的同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4
不容易..天天编故事```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4
这叫先甜后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