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95阅读
  • 2回复

[原创](结尾)传奇般的缘六年间从未离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8-18
                       这一次他没有走,我们聊了整整一宿,我开着玩笑问他“为什么我老是想不起你长什么样来呢”他说我没良心,才几天没见连样子都会忘了,然后他叫我转过脸去再想想,我觉得好笑,刚看完他的脸还能记不起来吗,我转过脸闭上眼睛去想,懵,仍是一片模糊,再怎么努力脑子里也呈现不出他的样子。我开玩笑和他说他的脸太难记住了。
[color=#ffff66,strength=3)]            他讲他的过去,我讲我的以前,过的都很不容易。当他提到他还当过网管的时候,我问他在哪个网吧,他说是&&&&,如此熟悉的名字。我兴致勃勃的和他说我也在那上过网,他皱皱眉一边回想一边说“怎么没印象呢,你那会肯定不好看,要是好看肯定早搭讪了,不会不记得”。我知道他当然不会记得了,那会我那么不起眼,抢电脑那会的样子他都没能记住,更别说更早以前了。就算我回到老家都好多人不知道我是谁,就连一个村从小一起上学的同学几年不见了都没能认出我来。(变胖了,会简单的打理自己了,也比以前好看一些了)
             我看着他的脸,忽然间我的思绪也回想到了那会,猛然间一个笑脸浮现在脑海,慢慢浮在他此时的脸上。我吃了一惊,网管,笑脸,陌生而又熟悉的名字,这些忽然联系在一起了。我惊奇的问他“你就是那个网管啊!我记得你了!”内心有点激动了,我问他是不是有一天晚上给网吧的人发过糖,是不是有一次他们好多人拿着什么东西要打架去..............
[color=#ffff66,strength=3)]             真么想到,那个家伙就是我身边的这个男人,和我抢电脑的还是这个男人。他说自从网吧转让之后的几年变胖了很多,我第二次见他的时候他还不算胖呢,后来他越来越胖了,就在今年年初因为出了点事情,又着急又发愁的他忽然间就瘦了下来。
             为什么六年前看到他时总觉得那么不好意思?
[color=#ffff66,strength=3)]             为什么隔了三年他会以那个样子跑出来和我抢电脑?
[color=#ffff66,strength=3)]             为什么当时只留下了那两个一前一后的电脑空着,没人去玩?
[color=#ffff66,strength=3)]             为什这么多年来从未聊过QQ却都没删掉对方?
[color=#ffff66,strength=3)]             为什么偏偏在我迷茫的时候我们又用QQ联系在一起了?
             为什么看到他的名字后会觉得陌生又熟悉?
[color=#ffff66,strength=3)]             为什么初次和他接触不但不反感他反而都感觉不到任何距离和陌生感?
[color=#ffff66,strength=3)]             为什么明明都见了那么多次面了,仍是无法记清他的摸样?
[color=#ffff66,strength=3)]             为什么那个一瞬的笑脸在时隔六年后还会记起?
[color=#ffff66,strength=3)]             这一切其实都是那么简单,所有的为什么都有了答案,转了一大圈,却是用了六年的时间啊!
             他笑着说“我是不是欠你债了,你追了我六年都不放过我啊?还是之前没看够,过了几年又跑到网吧和我抢电脑,又过了几年你现在又来赖上我了”!    我们两都为这奇怪一大圈感到惊奇,看着窗外渐渐变亮的天空沉默了。
             将这一切用神话传奇来讲的话,我们前世或许早有约定,此世约定让17岁的我们在那个网吧相遇,开始今生的情缘,那次的相遇我将他深深记下,可他被其他美色诱惑忘记了我,将我们的情缘淡忘了。几年之后我们又被约定安排在另一个网吧相遇,由于他受到了惩罚,此时的容貌已经是面目全非,本已经记住了他的样子的我没能认出他来,而他也不想用这个样子和我重逢。又隔了几年以后的现在,惩罚解除了,他的容貌恢复的差不多了,我们在约定的安排下再次相遇,只因为我只记得他以前的模样,所以无论我怎么去想都想不起他现在的容貌,直到我们真的在一起了我才将记忆里的那个笑脸结合在他身上。(都是越变越好看,你咋越变越不好看,呜呜呜呜,好想再看到六年前的那个家伙)
          我们真正的开始了今世的漫漫爱情之旅,从此以后过着幸福的生活,并且为来生再次做了约定!
                  亲爱的答应我,                  
                 下辈子不要再让我等,
                 不要再被诱惑而遗忘了我们的约定,
                  你给的伤痛带来的泪水可以被你吻去,
                  却永远抹不掉那颗心上留下的痕迹,
                  爱人        请一定要记住,
                  你承诺过要给我终生的幸福,
                  我答应过会做你永生的新娘!
                               生生世世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8-18
不是我不一次发完,是因为太长了,不是因为间隔时间太长不发,是因为我的号老忘记密码,这个名都折腾的换了好几个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8-19
等到风景都看透 陪我看细水长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