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63阅读
  • 12回复

[原创]我用老公换走泡面生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1
— 本帖被 小色丫oo 执行提前操作(2010-09-03) —
    我想很多单身的男女朋友生活中最多的是寂寞和无奈,也觉得每天无聊的不能在无聊了。      
    虽然咱是女孩,可泡面曾是我每日三餐中的常食,不是因为懒,也不是不会做饭,是不知道该吃什么。
    每当自己累了,不高兴了,都会一人跑去吃肯德基,作为对自己的安慰和补偿。即使给自己做点家常饭那也是极少极少,毕竟一个人做饭吃既浪费又没胃口。和陌生而又无聊的男人去吃饭咱没那习惯也很厌恶,更不能总和朋友去外面吃,所以每天除了零食就是方便面了。
    一个人的世界里的色彩总是很单调,每每朋友们来找我玩我都会留他们在家吃饭,有他们在我会很乐意展示一下自己的厨艺的,更何况这样也可以开胃的吃到自己做的饭菜了。可饭后呢,朋友们该干吗的干吗去了,不还是自己一人收拾锅碗飘勺吗,只剩下乱侃之后的失落失落再失落了。
    有个老公多好,每天早上一起去吃油条豆浆,午饭晚饭一起去买菜,即使再讨厌“咱吃什么呀”这种话题,也可以和老公一起商量。回到家一起下厨房(当然更喜欢老公给自己做好吃的了),一起边吃边聊,一起洗碗收拾,光是想想这些简单的小事都会很开心,很幸福。
    泡面生活虽然自由,可我更渴望和恋人在一起的甜蜜小生活,所以我用泡面换了个老公回来,去照顾他的时候也照顾了自己。不要只去想女人因为爱会变傻,要多去想想咱女人因为男人会变得更勤快更美了。
    单身的朋友们,当你们吃泡面吃的看见泡面就想吐的时候,每日和“猪朋狗友”喝的烂醉夜里又会很饿的时候,真该想想曾经有女朋友陪伴的日子多好,更应该去努力寻找一个真正可以照顾你的另一半,而不是玩伴。
     在此祝愿单身朋友们不再孤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1
祝贺你呢……
我在努力找我的另一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1
我最高兴的就是自己烧一手好菜,我最伤心的就是到目前还没有人尝我做得美食。
诚招POS合作伙伴:1860329377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1
回 2楼(风中过客) 的帖子
哥们,好厨子还怕找不到好媳妇吗。不过看你面相可不小了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9-0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9-03
平淡人生,只有细细品位才能体会其中的甘甜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9-03
我也希望那些把感情当玩物的人们收起你们那颗恶毒的心 珍惜每一个值得你爱的人  拥有自己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女人长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9-03
我看也是,面相不小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9-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9-0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9-07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9-21
用泡面换个会做饭的老公...嘿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