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76阅读
  • 10回复

[倾诉]用陌生的语言阐述陌生的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9
— 本帖被 小色丫oo 执行加亮操作(2010-09-20) —
在北京两年的时间里,好累,毕竟一个女孩子独自在北京,人累心更累,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在最需要你的时刻失去你了,失去你,我不可惜,因为你的懦弱正证明了你不适合托付终身,不是我的人生伴侣,但是付出的感情从之也流失在无助的泪水当中。
收复泪水,独自辞职,换工作,找房子,搬家,把一颗伤痕累累的心掩藏在坚强背后,因为我不是菟丝花,不依附你也能存活下去,所以你选择了她?我不愿意为了和她争夺你而变为你的菟丝花。事实证明,没有你,我依旧是坚强的自己,最痛苦的日子过去了,接下来,阳光就要来临了么?
伤害了我,你自责么?呵呵,不要难过,原来人都要受伤才能长大的,我应该谢谢你,虽然你伤害了我,可毕竟我还保留一段美好的回忆,而且我也从你的伤害中蜕变成长了起来,我明白了,虽然失去了你,但是我还有疼我爱我的父母,支持我帮助我的朋友,我想我还是幸福的。所以我不怪你,只希望你能好好对待你的选择---她,不要再犯三心二意的毛病,全世界美好的女人多的事,但绝不可能全都属于你,珍惜现在的,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希望十年后的哪天,见到你,看到彼此幸福的家庭,能微笑的说一声:“你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9-20
加我吧,QQ99676505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9-20
坚强是自己给的,心态不错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9-20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相信明天更好!祝福你
自从发现回帖扣辛币,俺就沉默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21
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不过我来这个熟悉的地方发帖子,只是希望能阐述一下自己烦闷的心情,让自己心情舒畅一些,并不是其他交友目的来的,所以很抱歉我不会加任何一个人的QQ,也不会透露自己的QQ,谢谢大家的关心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9-21
过去了就过去了

我的话你懂的!~
没有人能让我输,除非我不想赢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9-21
呵呵,傻鱼儿, 咱们多少年朋友了啊··我能不懂么?放心,这点我还是承受的住的,回家一起吃饭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9-21
任何坚强背后 总会有一颗脆弱的心
等到风景都看透 陪我看细水长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9-21
女生的共性嘛···不过我觉得女生还是坚强的多,能够化伤痛为力量···嘿嘿,你说对吧···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9-21
貌似LZ还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9-21
呵呵,色丫,我可不想跟您熟悉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