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141阅读
  • 1回复

[辛集新闻]辛集市公安局十五小时破获一起绑架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8
4月28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精心组织,缜密侦查,在十五小时内破获一起绑架案,犯罪嫌疑人胡俊卿(男,25岁,河南濮阳市人)、于岩峰(男,29岁,黑龙江省海伦市人)、李世河(男,34岁,黑龙江省呼兰县人)全部落入法网,人质被成功解救。

  4月28日凌晨2时许,安古城村民薛某报案称其儿子李某(男,30岁)遭绑架,歹徒索要现金10万元。案件引起了局党委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刑警东队、特情中队、技术中队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制定了严密的侦查方案。刘志魁局长亲临现场,对侦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大量工作,专案民警锁定曾在李某养鸡厂打过工的河南人胡俊卿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下午17时许,专案组迅速出动,在本市安辛线陈马庄路段将犯罪嫌疑人胡俊卿及其同伙于岩峰抓获归案。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胡俊卿、于岩峰对绑架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另一名同伙及人质关押地点。专案民警很快解救了人质,在朝阳路某网吧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李世河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俊卿于2005年在李某养鸡厂打工,见李某家境殷实,遂萌生歹意,预谋绑架李某谋取钱财。后该犯罪嫌疑人找到网友李世河、狱友于岩峰于4月28日凌晨1时许窜至李某养鸡厂,乘李某不备,用事先准备好的木棍猛击李某头部将其打晕后,拉至铁路三局一空房内藏匿。之后,三名犯罪嫌疑人用李某手机给其家中打电话,索要现金10万元。

  现上述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6-05
好!非常的好!得瑟!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