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50阅读
  • 12回复

关于宝石花园的供暖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冬季马上来临,宝石花园的取暖费如何定位及供应?以及供暖时间的问题?
还用原来的锅炉吗?还是已经换了东方热电的气供暖?费用怎么定的?
唉,每次到了这个时候,业主总是怨声载道;回顾往年供热的种种烦心事,让人不得不在交那么多银子的同时考虑他们物业的承诺是否能实现?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曾经沧海难为水性杨花,除却巫山不是云翻雨覆。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6
听到今年用上东方热电了.费用还不知道呢!可能要物业部门听证后才能定出来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6
绿色家政物业保洁

承揽项目:1.家庭保洁,家庭陪聊,老人陪护,医院陪护,钟点工,油烟机清洗.              2.企业,酒店,写字楼,单位的保洁,大楼高空清洗.擦玻璃,工程交工前的清理.        3.代发广告传单.                                     4.提前预定春节大扫除.                             公司宗旨:提供专业服务,保养建筑材料,                                优化城市环境,全市价格最低.                                                                                                                                                                                  电话:83212272  手机:13803216282                                                                                 联系人:董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10-23
希望今天不要比别的小区暖气费高就好了,只要一样的,就不会有什么意见,而且质量要好些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0-23
听说天山去年已经是24小时供暖了,不知道宝石可以做到吗?
勾引与反勾引,挑逗与自我挑逗。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10-26
其他小区每年都减百分之十的建筑面积,宝石花园没减过,不知道今年怎么样?
wo shi yi ge pu pu tong tong de nv hai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10-26
金城小区贴出来了,每平方14.8元,还减百分之十的建筑面积。
wo shi yi ge pu pu tong tong de nv hai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10-27
按道理说应该以使用面积收取供暖费……唉,那些人什么时候讲过道理!
勾引与反勾引,挑逗与自我挑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