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96阅读
  • 8回复

]完美芦荟胶--最新激光防伪包装(每支:20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0-07
— 本帖被 辛集社区 从 辛集买卖街 移动到本区(2012-05-14) —



最新包装激光防伪.
     完美芦荟胶     每支:20元  
  (去年就在社区做这个产品.去年是旧包装.现在都是新包装)
      姐妹们!不要在问是不是真的啦......

      我卖的便宜是因为我在网上卖.网上什么费用也不收.而我只是要薄利多销.如果实在不放心就可以去商店买38元的芦荟胶..
为此供货商告诉我几点辨真假:


1:味道

        因为原材料为天然芦荟而且采收的时间和季节不同,所以每批胶的味道都可能是不一样的. 芦荟胶的提取物几乎是没有味道的,但放置久了会发出不太好闻的味道,完美公司在生产的时候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不但在提纯工艺上提高了,技术同时也添加了很少一点的植物香料.所以胶体仔细一闻会有一点点香味,而不是完全没有味道,正品放到嘴里尝下会有点苦苦的味道,而不是没有味道.

2:生产日期

        正品完美芦荟胶,不管是一支装还是十支装,在盒子底部都有生产日期和生产时间,这里指的不是日期.是生产的分秒.仿的芦荟胶一般都是一个盒子,或一个箱子里所有的日期和时间都一样的.正品盒子后面的几点几分几秒,都是当时电脑打出来的,所以每个个体在时间上都是有秒数的,差异的,一般间隔一到两秒.有两支胶的时间有可能一样.但是三支是绝对没有可能的

       采用了优质原料——芦荟提取物,它由先进的“冷冻稳定法”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提炼而成,其纯净度高,能舒缓皮肤不适,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对皮肤没有刺激性。
      使用方法:将皮肤洗净后擦干,涂上适量芦荟胶即可。经常使用效果更佳。

     完美芦荟胶的功效 芦荟的英文名为ALOE,来源于阿拉伯语Alloeh,其意思是“苦味”。 据文献报道,世界上野生芦荟品种大约300多个, 此外还有自然变异和人工杂交的200多个品种。 这些不同的品种间的形状和性质差异很大, 有的像高大的乔木,高达20多米,如高芦荟, 非洲芦荟; 有的很矮小, 高度仅0.03M,如珍珠芦荟。各种芦荟的叶形尺寸、 叶重、 叶肉及其有效成分的差异相差达成百、 上千倍 。在这么多种芦当中, 被人们得用得最多的是库拉索芦荟。

         库拉索芦荟又称蕃拉芦荟、翠叶芦荟、老芦荟、美国芦荟、肝芦荟、真芦荟等,习性喜阳、耐旱、不耐寒、怕涝。原产于非洲佛得角群岛、加纳利群岛、地中海地区,在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库拉索岛和巴巴多斯岛等地有广泛分布。现在在美美洲特别是美国有广泛栽培。

        库拉索芦荟是百合科芦荟,属多年生肉质常绿草本植物。当它的叶片割开时,会分泌一种粘液,很快把切口封闭和凝固,人们把这种粘液敷在割伤、灼伤或烂疮的伤口上,发现它具有神奇的疗效。伤口迅速止血、排浓,并且日后几乎不留疤痕。 三千多年来经过不断地运用、研究和临床实验,这种神奇的粘液芦荟胶(ALOE-GEL)的医疗价值已被全世界医学界肯定和认同。 七十年代以来,国际芦荟研究协(InternationalAloeScienceCouncil)对芦荟胶进行广泛及深入的研究, 一再证实对杀菌、消炎、镇痛、复健、再生的功能十分卓越,是其它草本植物无法比拟的。 在割取库拉索芦荟叶片时, 叶片切口处流出黄褐色的苦液, 将这些苦液收集后, 放在锅内熬成稠膏, 倒入容器冷却凝固就成了“黑色的凝固块”—中药芦荟。 由于芦荟凝胶易受氧化而丧失大部分的功效,因此极不容易产生,但美国却在萃取与制造技术上获得很大的突破,现在我们以高科技的“冷冻稳定法”保存芦荟胶百分之百的天然纯净。由于其纯净度非常高,它是无毒的,即使吞服也无碍,十分安全,这也是突显完美芦荟胶的优异性。

完美芦荟胶的作用:
割伤 擦伤 冻 伤 伤口溃烂
烫伤 烧伤 脚 气 皮肤瘙痒
鼻炎 黑斑 中耳炎 蚊虫叮咬
牙痛 口疮 腮腺炎 唇边溃烂
痔疮 湿疹 青春痘 手术疤痕
完美芦荟胶特点:

1、完美芦荟胶主要原料芦荟精华素来自美国,纯度非常高,这是美国的地质和气候所形成的。

2、芦荟虽然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但并不是所有芦荟都具有药用价值,现世界上有四百多种芦荟,很多人却不会辨别芦荟的品种。

3、家里种植的芦荟会受到大自然的污染,如果不经过加工处理而直接用来护理你的皮肤,很容易落斑,很可能产生不良的后果。

使用方法: 只需把患处洗净、抹干,敷上芦荟胶便能止血、止痛、收敛伤口、防止或减少疤痕,每天可敷三至四次,直到伤口复原。由于完美芦荟胶是纯天然无任何副作用,大人儿童均可放心使用。

   芦荟(Aloe)

芦荟是我们日常调理身体的草本植物中的一种。它原是热带沙漠植物,产于非洲,地中海沿岸。人类使用芦荟的历史记载可以追溯到公元前。当时,亚历山大大帝远征疆场,就以芦荟作为军用药,治疗外伤,内毒。艳名千古的埃及女王克里欧佩特拉的美丽肌肤就得益于芦荟。 芦荟含有以芦荟素为首的160多种有效成分,另外尚有未知物质多达数百种,成分十分复杂。芦荟的药用成分包括:芦荟大黄素,氨基酸,多种矿物质,活性酶,维生素,木质素等。《中华本草》将芦荟的药理作用归纳为:调节免疫,清血排毒,促进血液循环,润肠通便,抗菌消炎,抗肿瘤,降血糖,保肝护胃,修复组织损伤和美容养颜等。
美国库拉索芦荟(完美芦荟产品的原料)


QQ:173386790(详谈)
电话:13784022885  (市区送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10-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10-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10-1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10-1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0-13
真是凄凉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0-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0-1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