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53阅读
  • 22回复

为什么有的帖子需要回复才能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 本帖被 辛集社区 执行压帖操作(2010-11-18) —
正如标题,设置这样的帖子为了什么呢?发帖子的目的不是为了大家看吗?为什么非得回复了才能看?总觉得这样有强奸民意之嫌!建议大家见了这样的帖子掉头就走,不看也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11-17
圣诞节   _.|,_ 就要 ,*W~M&n"m  
      '|` 来临了哦 j= T8 b  
      / \ s.7=!JQ#]p  
    /`,o\ f@YdL6&d-  
送上 /_ *_\ %`k [xz  
    / o .'\ BhDg\oxZ  
    /_,~' *_\最真挚的 U)f('zD  
    /`. * *\   祝福 }&/>v' G  
    /   `\ U%bm{oVn  
  /_ *     `*\ 圣诞节 LTS{[(%  
  /   o*   ~'\   快乐! tgG 8pL  
  / *   ~~' o\ Q(-&}cY  
  /_,.~~'`   * _\ !dwZ`D  
  /`~..   o     \ D*2*FDGI  
/_     o `~., \ P6kD tUXF  
/*   o _..~~ `'* o\ s i2@k  
`-._.~'`'   *   __.-' I H=$ w c  
    ":-------:" yq|yGf(4&  
    \_____/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12-25
引用第9楼honey2006-12-13 12:17发表的: %[KnpJ{\  
我还是就不爱看这样的帖子。既然不让看就算了,继续隐藏着吧。
7.VP7;jys  
 kSEA  
继续隐藏吧,你藏你的,我不看就是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12-25
引用第17楼聚散依依2006-12-25 07:07发表的: T_2'=7  
坚决支持冷妹妹的说法,现在社区的隐藏帖大大减少了,以前十分的疯狂,只所以少是因为没有多少人喜欢这种帖子。
t)8c rX}P  
说明这个帖子起作用了,给此贴加亮吧,嘿嘿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12-25
引用第9楼honey2006-12-13 12:17发表的: }` `oojz  
我还是就不爱看这样的帖子。既然不让看就算了,继续隐藏着吧。
坚决抵制日货,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12-25
引用第3楼拼搏男人2006-12-12 22:49发表的:
在楼主的指引下,冷艳无双张嘴就是两个字“缺德” H"pYj  
我想问问你们两个人, V^qBbk%l>D  
什么样的贴子可以隐藏, P/~dY  
什么样的贴子不可以隐藏, "o;%em*Bc  
.......
"e\73?P  
gjT`<CW  
人家短短20个字就换来你这么多字,你也不嫌累啊,还叫别人三思,三思也得是乱发隐藏贴的先三思一下吧,别说得你一针见血你就扛不准了,不象爷们儿~~

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12-25
坚决支持冷妹妹的说法,现在社区的隐藏帖大大减少了,以前十分的疯狂,只所以少是因为没有多少人喜欢这种帖子。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12-25
顺其自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