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791阅读
  • 0回复

【获奖征文】我永远爱您,老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我永远爱您,老师
          辛集市旧城镇军齐完小四年级   赵思雅

  位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很崇敬她。她二十岁左右,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却很严肃,她有一张能让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嘴巴。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

  位老师对我们每个同学都很关心。有一次,我生病了,发着高烧,没有去上学。可能是老师觉得我出了事,就到我家去了。我望着老师那焦急的神情,说道:“老师,您怎么来了?”老师着急地问:“孩子,你怎么了?今天你怎么没来学校上学?”我带着歉意说:“对……对不起……老师……让您担心了,我发了高烧,不能到学校上学,请您原谅!”老师并没有责怪我,只是让我安心养病。

  在我看来,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爱护我。

  记得那一次,老师上课迟来了十分钟。我们班的同学便议论纷纷:“老师怎么没来?”“老师是不是出事了?”……正在这时候,老师匆匆地来到教室。看到我们议论纷纷,并没有责怪我们。却说:“对不起,同学们!我来迟了,现在开始讲课。”望着老师高大的身影,额头上的汗珠。于是,我便起了疑心:老师是不是病了。

  下课了,别的老师找我们的老师来聊天。我便没有出去,想看看究竟怎么回事?果然不出我所料。听到老师说:“今天早上起床后,便觉得头晕,就拿了药,打了针,就匆匆上学校来了。”我听到这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里更难受了。心想:老师啊老师,您怎么有事也不告诉我们一声呢!

  课下,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同学们。同学们有的掉下了眼泪,不知谁说了一声:“各位同学们,我们的老师生了病,还为我们来上课,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从此,对学习失去信心的同学变得自信了。同学之间,也产生了友谊。

  还有更多更多关于我的老师的事,就是说一天一夜也说不完。我只想对老师说一句:“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我永远爱您,希望我长大后我们以做朋友!”

  指导教师:魏荣

转自辛集政府公众信息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