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129阅读
  • 0回复

[辛集新闻]辛集市世行贷款灌溉农业三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2006年12月17日,在辛集市副市长阎建军、财政局局长张国勋、副局长杨印堂及开发办主任陈国光等领导的陪同下,河北省农业开发办公室对辛集市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加强灌溉农业三期项目竣工工作进行了全面验收。省开发办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灌溉农业三期项目竣工工作的汇报,分别从项目工程建设和资金配套及管理两方面进行了验收检查。此项目是我市2005年利用世界银行贷款进行建设的,项目工程按时、按量、按质达到了各项标准,完成了预期任务。通过实施灌溉农业项目建设,灌溉农业项目区的700公顷耕地形成了“田成方、路成框、防护林成网”的格局,全部铺设了防渗PVC节水管道,有效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项目总资金413.54万元全部落实到位,资金使用保证了专款专用,没有出现挪用和挤占现象。

  省开发办的工作人员对我市进行的灌溉农业三期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18日下午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些成绩是在省、市农开办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重视下,通过财政局与农开办部门的密切合作和共同努力取得的。

                        (辛集市新闻中心供稿)

信息来源:辛集政府公众信息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