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02阅读
  • 8回复

优惠家让我也玩一把电子优惠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优惠家让我也玩一把电子优惠券





前几天,睡钱发现一个软件,好强大啊,是一个叫优惠家的软件,非常不错,我无聊在玩手机,就说下载来玩,反正不用钱,看看是什么来的,看到页面介绍说24小时及时更新优惠信息,让您走到哪省到哪!我就下载来看下,哇!让我十分惊叹,非常实在,里面有些kfc,m记之类的套餐优惠券,就是那种,平时搞活动时候,不是会发那种一小块一小块的优惠卷吗?可以拿去低价买东西吃的那种,那个软件真牛!一开始我觉得不怎么可信,今天中午我放学回家路过M记,我问下店员说这个能不能说,那个店员说可以…真爽啊,虽然说不是说免费的,但功能实在是强大,最起码能省了我一半的钱,哈哈,非常爽。建议各位m记控啊,kfc控啊,美食爱好者啊,都去下载来用用,没事和自己女朋友约会时候啊,朋友出去聚餐时候啊,都可以用来搞搞,哈哈,很实在很强大,里面有提示说截止日期,要在日期前用才可以,店员说的。有兴趣的拿自己iphone下载来试试吧~附上优惠家的下载可在app store直接搜索优惠家。





1、写得有点夸张了

2、 这个软件功能单一,算不上强大

3、 软文写太广告了

4、 你可能多看一下别人写的一些软文,去参考一下。

5、 写软件最高水准是在讲一件事,不知不觉的引导别人去了解某个问题。

6、 这个软件只有苹果手机才能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11-01
广州的消费现在只能用“紧张”来形容了吧。前段日子肉类菜类价格暴涨,害得我近些日子都不敢回家开灶。来广州这几年,老实说生活感觉越来越不方便,像我们这种每天在楼宇间穿梭的白领只能靠外卖填饱肚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11-01
款“优惠家”软件是针对iphone智能手机的一个产品,她的一个师兄推荐的,说是一个计算机系的朋友自主创业的一个软件牌子,因为现在还是起步的阶段,资金不是很多,做不了广告,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于是找到她的师兄帮忙推广给更多人知道。她还说,“优惠家”集合了全城吃喝玩乐的优惠信息,还能24小时及时更新优惠信息,特别方便。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11-10
项目挺多!起先以为不好使!结果还真的节省到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11-10
项目挺多!起先以为不好使!结果还真的节省到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1-11
内容翔实!使用方便!快捷好用!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1-12
大家敢不敢将优惠进行到底!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1-13
现在的手机真的和电脑一样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