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750阅读
  • 84回复

[[宝宝秀秀]]朋友们把孩子每天的天真无暇,可爱美丽,留下来吧,好感想加分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3-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3-09
辛集的应该没有 我是在石家庄上的 有好多家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03-09
这几天小家伙的自立感越来越强了,自己吃饭、自己看图、大小便什么事都要自己干。好是好,就是脾气也见长了,不知道好还是不好,这2天园里老师到是老夸他,嘿嘿!心里还停美。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7-03-12
孩子要多鼓励他,多对孩子说“宝宝好棒呀!宝宝好聪明呀!”比如他自己干了某件事,家长应该鼓励他,这样他就有了独立的兴趣 多称赞他、表扬他,给他动力,将来他的自主能力会很强的,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7-03-12
呵呵,看了神斑竹的帖,让我又有说很多话的冲动了,等有空了好好说说。
LOST,LOST,LOST IN BAKING~~~~~~~~~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7-03-15
呵呵 海花应该说说了!
12号天放学的时候宝宝在园让一大孩子欺负了一次,大孩子的妈妈就在旁边没制止自己的孩子,太有点那个了,宝宝回来就不高兴,就不能提那个孩子的名字,刚说个姓就“不说 不说”呵呵!又不能教育孩子反击,哎!
13日老婆有事我去接的孩子,宝宝正在玩的时候,那个大孩子又去抢了,这次不知道是不是俺在场,呵呵!一把就推到了他,那个立马哭了,因为孩子们玩的地方,为了干净家长是不能上去的,俺就赶紧喊老师拉开了,当时那个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去接了,可还是没撑住门面,呵呵!不能和孩子说,俺那时候心里那个美呀,不过孩子们就是猫脸狗屁股的,一会就没事了,回家的路上一在叮嘱孩子,“不能欺负小朋友,不抢别人的东西,不能和小朋友打架”小嘴到是答应的利落,就是不知道听不听的懂,呵呵!这几天可腻沫俺了,估计爸爸的份量在孩子心里重要多了。
[ 此贴被神d魂颠倒在2007-03-17 21:02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7-03-15
昨天孩子妈去北京进货了,孩子跟着俺老实多了,哭闹了一会,就没事了,教他认了会国旗、汽车,就睡着了,俺可睡不着了觉了,一会就得给他盖被子,老踢,苦呀!今早晨8点才醒,就是不穿衣服,一会吃饼干,一会喝牛奶,又是拉“巴巴”当妈妈是不容易,深刻体会了,最后连闹带哄的穿上衣服,洗了脸就9点30了,下楼开车到幼儿园就快10点了,老师还间接批评了俺一通 ,反了都。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7-03-1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