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753阅读
  • 84回复

[[宝宝秀秀]]朋友们把孩子每天的天真无暇,可爱美丽,留下来吧,好感想加分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7-03-16
引用第21楼神d魂颠倒2007-03-15 14:50发表的:
12号天放学的时候宝宝在园让一大孩子欺负了一次,大孩子的妈妈就在旁边没制止自己的孩子,太有点那个了,宝宝回来就不高兴,就不能提那个孩子的名字,刚说个姓就“不说 不说”呵呵!又不能教育孩子反击,哎!



现在的孩子的确很不好教育,我就来谈谈我们家汉风吧。汉风从小就是个性格温和的孩子,当然这也是我们刻意去教育的结果。

这种性格在幼儿园的大环境或者很多孩子一起玩的时候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了,在老人们看来,汉风的东西被人抢了,汉风被别的小朋友打了一把,挠了一下什么的,就是吃亏了。可多数情况,我只是站在边上做个旁观者,让他自己去处理问题。你的东西,如果你不想让别人拿,就自己去要回来,我们要相信孩子有处理好问题的能力。

对于打架,我们家长的观点是,绝对不允许主动去挑起战争,别的小朋友打了你,第一次你可以警告他,告诉他打人是错误的行为,可是如果他还继续的话,那么你也有保护自己,正当自卫的权利。

呵呵,我的理想是把汉风培养成一个温文而雅的谦谦君子,但是决不能做个懦夫。
1条评分
神d魂颠倒 辛币 +5 - 2007-03-16
LOST,LOST,LOST IN BAKING~~~~~~~~~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7-03-16
说的好!的确是这样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7-03-16
引用第25楼神d魂颠倒2007-03-16 11:45发表的:
说的好!的确是这样



呵呵,谢谢神斑竹又给俺挣了工分了,谢谢哦!
LOST,LOST,LOST IN BAKING~~~~~~~~~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7-03-17
呵呵!奖励!奖励你,把让你捧上浪尖.

今天测了测宝宝,1-10的数字都认识,其他一些主要生活用品\常见物品也基本上认识了,感觉还可以,才22个月的小家伙.看来上早期教育还是有点好处.
晚上吃饭时,小家伙双手拿着本书在头上,说"下雨了,下雨了"哈哈!笑死我了,不知道是在园里教的还是在电视上学的,星期一问问老师.如不是.以后看电视可得注意了.
[ 此贴被神d魂颠倒在2007-03-17 21:00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7-03-19
世界水日宝宝也在节约用水“河北青年报”2007年3月18日C08版

最有创意奖: 马文杰(左数第2个俺小)

 马文杰洗苹果独有一招,使得很多小朋友模仿他,最有创意奖非他莫属。
蘸着水擦苹果
  孩子们洗好了小手,陆续回到教室,坐了下来。怕孩子们不会洗苹果,刘老师先给大家做了一个示范,下面轮到孩子们自己洗苹果了。

  每个孩子都得到了一个苹果和一个盛着水的小盆,孩子们显得很激动,几乎每天都吃的苹果,这时在孩子们的手中一下子变成了宝贝,每个孩子都小心翼翼地用双手捧着苹果,此时此刻的洗苹果也成了一件极为神圣的事情。

  还不到两周岁的马文杰是这些孩子中年龄最小的一个,洗苹果对他来说可是第一次。只见他把苹果拿起来观察了好办天,然后才将苹果小心翼翼地放在了水盆里。泡了一会儿后,小家伙忽闪着大眼睛盯着苹果,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办才好。

  没办法向别人求教一下吧!他左看看,右看看,可是小朋友们一人一招,真不知该跟谁拜师为好,看来还得靠自己。他右手拿着苹果,左手伸到盆里,蘸一下水,再在苹果上来回地擦,就像擦皮球一样。如此新颖的一招马上引来好多“小粉丝”,好几个小朋友学着他的样子洗苹果。

爹爹点评:想不到小家伙这么点就上报纸了,老子25才上过电视、报纸。这是“河北青年报”的记者去孩子幼儿园拍的 相片还没给俺,等有了再上传。这是文章的一部分。记者郭智颖■摄/本报实习记者张卓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7-03-19
呵呵,神斑竹现在可是“星爸”了啊!
LOST,LOST,LOST IN BAKING~~~~~~~~~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7-03-19
嘿嘿!做梦都想呀,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7-03-19
妞妞 "爷爷,俺吃糖"
爷爷 "吃糖虫子会咬牙"
妞妞 "不吃,妈妈说,拿着玩"
爷爷 "妞妞真听话"
............
妞妞 "爷爷吃糖"
爷爷把糖纸拨开
妞妞 "爷爷吃点,妞妞吃点"
............

这是过年回家一周十个月的妞妞和爷爷的对话,离开家来上海,回想起来觉得妞妞很懂事,但觉得也很可怜,都要两周了,连一块完整的糖都没吃过~~~~~~
1条评分
神d魂颠倒 辛币 +2 - 2007-03-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