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350阅读
  • 0回复

市委、市政府领导致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3-02
市委书记 张国亮     市长 张连钢
   
辛集市地处华北平原腹地,改革开放以来,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连年被评为河北省十强县(市)。2004年,全市国内生产总值达110亿元,财政收入4708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4061元。辛集已初步成为一个经济发达、科教兴旺、社会安定、环境优美的新兴城市,成为华北平原上的一颗璀灿明珠。
  辛集市工农业基础雄厚 , 商业贸易繁荣。 工业已形成以皮革、化工、机械、建材、轻纺、食品、饲料等行业为主的综合性体系。 其中皮革业是辛集最为著名、规模最大特色产业,产品畅销国内外。农业生产条件优越,物产丰富。盛产小麦、玉米、棉花、果品等,是全国优质棉花、小麦、瘦肉型猪生产基地,是全国县级最大蛋鸡生产基地,是国家命名的"鸭梨之乡"。商贸早在明清之际,就在全国驰名,享有"河北一集"之美誉。目前,商贸、服务网点遍布全市城乡,辛集已成为辐射周围县市的商业中心。
  辛集市交通便利,石黄高速公路、307 国道及铁路纵贯全境;通讯发达,连通世界每一个角落;文化繁荣,农民画享誉国内外;教育基础雄厚,人才辈出。
  辛集市投资环境优越,出台了一系列吸引外商投资的优惠政策。目前,已有日本、美国、韩国、香港、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来辛集投资发展。
  往昔成就辉煌,明朝前程似锦。建设"中等城市、中国皮都"是辛集的目标和未来。辛集市政通人和,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开拓进取,全市人民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向着我们的目标阔步前进!
  愿辛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成为我们进一步扩大经济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让世界了解辛集,让辛集走向世界。辛集人民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来辛集投资置业,携手前进,共谋发展。
[ 此贴被神d魂颠倒在2007-03-02 20:5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