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39阅读
  • 37回复

败坏辛集形象的出租车行业!领导不要坐视不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1-29
   漫天要价,态度蛮横;不顾交规,横冲直撞。严重败坏辛集形象!别说过年了多要点无所谓,也别说其他行业几倍工资,你是干这个的,闲亏转行干别的。好多外地来的朋友都有颇多抱怨,笑话说:就这样的素质,还几吧中等城市呢,就这样的素质,国际皮革城几天也完蛋,虽是酒桌上的话,但是心里话! Hoj' zY  
  领导们,出租车是窗口行业,确实该管!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2-02-02
楼猪,您好,你知道回家过年,你只看见出租车给你起步十块了,黑社会背着砍刀要帐收保护费,您敢说话吗,你咋不叫共产党管???出租车司机本身就是弱势群体,何苦呢???过年你去坐公交涨钱了吗????问问去,涨钱了没有。。。你怎么不去高公交?????出租司机是没钱,也没罪。过年的时候满大街跑的黑出租,皮卡,奥拓,夏利,捷达 满大街都是,您的眼睛看不见吗,为什么不说叫共产党管管?????我看您的眼睛可能不好使,您在家里暖暖和和的看着电视的时候,人家还在大街上拉活。。。。。。辛集形象好不好不是出租车能左右的了得,皮革城玩不玩蛋,和出租车好像关系也不是太大,楼猪,别那么说话。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2-02
引用第35楼沧宁于2012-02-01 15:40发表的  : B*;PF  
运管站是干什么吃的! ba "_ !D1  
Ir?ehA  
y,F|L?dIq  
X-']D_f|,  
这是个什么部门?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2-01
引用第3楼一切皆有可能于2012-01-29 10:29发表的  : pP^"p"<s  
还有洗车的,什么玩意!过年就多要钱?  $1.l|  
'Im&&uSkr  
|n~Vpy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2-01
运管站是干什么吃的!
埋骨何需桑梓地,人生何处不青山-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2-01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2-01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1-31
上梁不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